2008年08月11日  
《大公報》

駐新疆記者引述當地知情人士透露,發動襲擊者中有多名年約20歲女性。庫車縣人民醫院醫生則稱,被捕的其中一名17歲女子正在醫院搶救。
新華社則稱,爆炸發生後,公安昨晨8時在一個市集發現5名疑犯,對方向公安投擲自制炸彈,公安當場擊斃2人,另3人引爆爆炸品自殺,其中2人當場死亡,但新華社並無交代另一疑犯去向。

新華社報道,昨日凌晨2時30分,一批駕車的襲擊者,向庫車公安局、工商管理所等政府設施,投擲用喉管、氣體噴霧罐及汽油罐制成的土制炸彈,炸死1名保安人員、4人受傷,2架公安車輛被炸眥。目擊者表示,當時聽到多響爆炸聲,之後出現強烈火光,還聽到零星槍聲。

新疆爆發千人抗議 八成女性 五百人被抓



“新疆爆發千人抗議 八成女性”,男人不可能都留在家裡讓女人去抗議吧?
可想而知男的大都已給政府抓了。政府把維吾爾族人逼成這樣子,就不能怪他們要以武力反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