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二十一日專電)日本北海道東部的羅臼町溫泉露營區昨天凌晨棕熊現身,一名與家人露營的國中女生隔著帳篷布,一腳把棕熊踢得逃竄竹林。該國中女生事後表示,她以為是妹妹調皮搗蛋。

包括「日本放送局(NHK)」、「朝日新聞」在內的媒體今天報導,台灣時間昨天凌晨三點左右,北海道羅臼溫泉露營區有一頭棕熊現身這名十二歲國中女生睡的帳篷外,當時她正在睡覺。棕熊從帳篷外持續壓過來,該名國中女生以為是十歲的妹妹調皮搗蛋,跟她玩耍,雙方互推一陣,最後一腳踢出去,把棕熊嚇得逃竄到竹林中。

報導說,這名國中女生的母親當時就在一旁,透過帳篷布看到棕熊的身影,驚嚇不已。

該露營區約搭有二十個帳篷,約五十人,當時還有其他人也看到棕熊,指出是頭大約重七十公斤左右、年紀較輕的棕熊。

羅臼町的地方官員說,年幼的棕熊較不怕人,不過應對措施稍有閃失的話,情況非常危險。尤其當時若知道是棕熊的話,可能引起大騷動,情況會變得更危險。


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80721/5/13niz.html

姊姊===>傳說中12歲時就能一腳踹飛巨熊的強者
妹妹===>這世界上唯一頂下殺熊腳還能平安無事的盾防聖騎士



我比較好奇妹妹的長相  
怎麼會把熊誤認為妹妹
妹妹是長的有多大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