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永不能和人心的力量相比
 
一直以來,均有人說法輪功學員發傳單每天領取若干“工資”,而且還有幾個版本,有說美國政府給錢,有說台灣政府給錢等等。

中國大陸從99年開始迫害法輪功那麼嚴重,國內的法輪功學員因為堅持煉功,堅持向民眾講真相,而面臨被抓、被打、被關押,甚至被迫害致死的危險,他們從誰那裡拿錢?不但拿不了錢,而且他們為了堅持信仰而被非法開除公職,沒有經濟來源,甚至流離失所及非法被關押的例子比比皆是。

如果說美國政府或者台灣政府出錢“雇用”法輪功學員發傳單,長年累月地給全世界各地發傳單的學員都發錢,那麼工作時間如何計算?誰來監督?對於拿了錢卻不“工作”或者虛報“工作時間”的偷懶情形如何辦?

幾乎每個華人都會遇到單個的法輪功學員私下裡在不同場合向人們發傳單及講真相的情況,這個時候“工作時間”誰來計算,“加班費”怎樣給?

還有美國也好、台灣也好,哪個黨派的進出賬目明細都是絕對在納稅人及反對黨派監督之下的,絕對不像共產黨的財務那樣的不透明。這樣一筆龐大而去向不明的財務支出,如何向民眾交待?

據調查,僅台灣一地就有近50萬法輪功學員,台灣政府就是拿錢給本地的法輪功學員,恐怕都負擔不起吧,還不用說海外的?

其實法輪功和中共的一個本質的不同就是,前者是用心在做,後者是用錢在做。而錢的力量是永遠不能和人心的力量相比的。

中共把法輪功賑災列為非法活動

中共在法拉盛事件中利用人民在四川大地震後的悲情制造謠言,謊稱法輪功不賑災、搗亂賑災。但是與此同時,中共卻規定法輪功賑災捐款屬於非法活動,捐助資金和捐助者私人財物必須沒收歸市公安局所有。

國難當頭,周永康控制的司法系統耗費人力和財力加劇迫害法輪功。從5月12日開始的幾天內就已知有23名北京法輪功學員被抓。還有很多法輪功學員失蹤。從5月17日開始,為了轉移民眾視線、轉嫁民眾憤怒,又策劃了法拉盛暴力攻擊法輪功學員和構陷法輪功。

法輪功是什麼

法輪功(法輪大法)是上乘的佛家修煉大法,以宇宙特性“真善忍”為原則,包含五套緩慢、優美的功法動作,一九九二年開始在中國社會公開傳授。法輪大法按照 “真善忍”為修煉標准,修善、和平,一切活動都公開、自願、免費。不分男女老少,從幾歲幼童到九旬老人,修煉者每個人都是社會中的一員。

對個人來說,修煉法輪功不但能祛病健身,使人變得誠實、善良、寬容、和平,而且能開啟智慧,逐漸達到洞悉人生和宇宙奧秘的自在境界;對社會來說,修煉法輪功能增加社會的穩定、包容與祥和,提高人們的整體精神生活質量。

據統計,到2007年5月13日止,《轉法輪》或其他法輪功書籍已經被翻譯成30多種語言在世界各地發行;世界各地有大約110個法輪功網站;法輪功在海外獲得了超過1000項褒獎與支持議案。

法輪功持續九年遭中共迫害

一九九九年七月,中國公安內部調查稱,大陸煉法輪功的人數達到七千萬至一億。 同年7月20日中共開始全面鎮壓。

已證實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達3100多名,被關進監獄、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以數十萬計;被送入精神病院並被強迫注射或服用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法輪功學員達數千名;無數人被送入“洗腦班”;無數人為躲避迫害流離失所;中國很多勞教所被揭發生活體摘除並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的駭人聽聞的暴行。億萬法輪功學員的家屬、親朋好友和同事受到不同程度的株連與洗腦。為鎮壓法輪功而動用的財力達國家經濟資源的1/4。

中共的施暴絲毫不能改變其解體的命運,但是對於一個惡黨針對一群善良民眾長達九年的迫害、包括活體摘除器官的慘烈暴行,並將暴力輸出到海外的惡行,每一個人如何對待,都是對基本良知的拷問。

法輪功九年和平反迫害

法輪功學員被鎮壓九年來,身心承受了巨大的苦難,但是他們秉承“真、善、忍”的原則,以堅強的信念不屈不撓地進行反迫害。

鎮壓初期,每天都有成百上千的法輪功學員到各級政府的信訪辦公室陳情伸冤,要求停止鎮壓,並還我清白。不久,各級信訪辦無視中國憲法所保障的上訪權,把請願的法輪功學員抓的抓、關的關、打的打。迫使各省市鄉鎮法輪功學員轉往北京天安門直接向中央政府伸冤,討還公道,要求停止錯誤的鎮壓。

同時,為了化解造謠宣傳所造成的誤會和恐怖統治下的恐懼,法輪功學員也面向全國社會大眾,機智的用大量的傳單資料、橫幅標語、電視光盤等,送入民眾的手中或當面解說。當被抓、被關時,學員也向警察、犯人講述著真相。

中國大陸法輪功學員在“打不還手、罵不還口”的教導下,面對殘酷迫害,不暴不倒、不屈不撓,九年多來,即使面對生死也沒有一個學員訴諸暴力以牙還牙。

法輪功學員和平無畏的行動,重新塑造出中華文化的傳統價值,高尚的品德正成為世界上珍貴的精神財富,造福著這個世界與民眾,給予人們更加美好的未來。

法輪功為何要解體中共

中共迫害法輪功之初,甚至在迫害開始之前但是已經有迫害苗頭時,法輪功學員一直采取向中共領導人寫信,講清法輪功是益國益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好功法。

在殘酷迫害的前五年,國內的法輪功學員一直通過寫信呼吁、上天安門廣場及信訪辦和平上訪及抗議、向民眾講清真相等方式呼吁停止迫害;海外法輪功學員則通過各種集會、游行、向外國政府、國際組織、民眾講述法輪功遭受迫害的真相,呼吁國際社會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

這樣的和平抗議和呼吁持續了五年,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不僅絲毫未停止,反而步步升級,並向海外輸出迫害。在中共無意也無力停止對上億民眾的殘酷迫害的情況下,2004年11月大紀元發表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徹底揭示中國共產黨的邪惡本性,法輪功學員提出通過解體中共制止迫害。

《九評》也揭示了中共竊取中國50多年對中國人民犯下的罪惡,其中包括屠殺中國民眾8千萬、瘋狂鎮壓上訪民眾、異議人士、信仰人士、道德資源和優秀的文化傳統幾乎被破壞殆盡、販賣國土、長期對中國人民實施洗腦教育、為維護統治追求GDP而破壞生態環境等等,給中華民族帶來深重的危機,把中華民族帶到了滅絕的邊緣。

解體中共不僅是制止迫害法輪功,也是在拯救中國、中華民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