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有辦法把前面的小孩子修掉嗎...



好心的網友們回應:



不如...這樣吧~~


這.....有點像....阿飄....遊魂
.
.
.
.
不行的話......這樣也可以.............




費歐納 : 史瑞克~~人家要拍照啦~~不要走人家面前~~

史瑞克 : 吼~~~~吼~~~我是妖怪~~~誰敢檔我~~~~~~~~~~~暴走
.
.
.
再不行....換個場景吧~!!





惡搞一下~~別介意嘿~






不知道修成這樣滿意嗎...?
.
.
.
.
.
.
.
.
.



.
.
.
.
.
........什麼??
..................沒有腳??
不介意的話我可以拿旁邊男生的腳裝上去
.
.
.
.
.
.
.


.
.
.
順便把手也裝上去了
.
.
.
.
.
.
.

........什麼??
腳毛太長?
沒屁股?
.
.
.
.
.
.
.





.
.
.
.
.
.
聞到後面有人嫌不自然
那就再來一張
.
.
.
.
.
.
.
.
.



這是我修最少的一張了
.
.
.
.
.
.
半夜睡不著
再贊助一張
.
.
.
............派大星!!!













各位大大其實仔細一看會發現樓主大大要拍的人像是3個人喔!!

因為在女主角他的手下面還有一塊黑色類似頭的物體...

在那個胖胖小弟旁還有一個類似粉紅色的外套!?


如下圖框框



所以原本的小孩被這胖小弟給擋住了XD


好靈異啊

怎麼只有我一個人發現嗎?!!!




既然有人提到主角是小男孩
那就是他吧...
.
.
.
.
.
.







報告樓主~↓這樣有比較好一點嗎...?.... 謎之音:這樣更明顯了吧!






我盡力了...

還是很多地方可以更好..
但我想睡了...弄了一個小時






我想到一個簡單的方法,就是裁成小圖,不然小孩裁掉無法補缺的圖片啦~~






一晚下來竟然已經回到那麼多張了....
我再來搞笑一下


請人來修理這小孩







昨天的金曲獎,他也有去喔


金曲獎歌王歌后






如果改衣服可以嗎?其實你們兩位的對比和清晰度都遠不如那個胖小子耶...






男主角換人做


影分身






我已經盡力了,附上消失的小妹妹外掛。







看著版主的一片癡心~ 以及各位網友熱情響應 令我感動的痛哭流涕 T__T

我決定盡我綿薄之力 !!熱烈的來響應這01裡頭 如此難得的盛事

為板主奉上 這張您夢寐以求的照片~~






這樣呢?? 應該有比較不一樣吧!
如果不好再幫你修改







呵呵~~裝上別人的腳 這樣可以嗎? ...歹勢歹勢
....
..

..
.







樓主不要傷心, 幫你要到照片了.........






看來這篇已經變成修圖競技場了!
到了這個時候~~應該有大大跳出來秀出終極絕招了吧!!
來張走光圖吧!!
小弟弟走光,小弟弟後面的小妹妹走光,男主角走光,女主角也走光!大家都走光光!

別誤會,我說的是 ~~~~~ 走光光的圖喔!!




像這樣嘛?


派謝借玩一下~~~狂笑



環境不錯喔~






各位大大
呼...總算努力還原了背後紅衣小女孩的真面目~






樓主這樣3p 可以嗎 ??
我努力拉近您跟她的距離

還是您還有別的照po上來先
個別分開的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