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進入房間之時,我經過了我的穿衣鏡,
本來這只是一件已經發生過上千次的事件,
若不是要整理服裝,我並不會正眼看鏡子一眼。

但是,這一次,一如既往的我走過穿衣鏡,但是這一次我抱著小太陽,
當我用餘光掃過鏡子時,鏡中的影像卻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
鏡中的小太陽被我抱著, 白色的T恤罩住上半身,
也正因為這件白T恤遮住了上半身,讓我全部的注意力都集中在小太陽雪白的雙腿上。
由於是新娘抱姿, 我的右手在小太陽雙腿膝蓋的附近,
小太陽的雙腿也因為這種抱姿而成ㄑ字行的彎曲。

以這種新娘抱姿抱著小太陽,
白色的T恤只能剛剛好遮蔽住小太陽腰以上的身體,
而腰以下呢?則完整的展現出來。

我就是被小太陽展露出來的下半身給吸引住,
而停留在鏡前欣賞的小太陽的雙腿。
由於新娘抱,小太陽的屁股看起來似乎比平常更翹,更圓。

小太陽的雙腿成ㄑ字形的彎曲,也不知道小太陽是不是故意,
小太陽的雙腿在腳踝處呈現交叉狀,
或許是我的特殊觀感吧 總覺得這樣交叉的雙腿,感覺起來特別秀氣,特別誘人。
由於小太陽身上只有穿一件白色的T恤與小褲,
小太陽的下半身非常完整的呈現在我的面前,
這樣被抱著的小太陽, 雙腿之間的一塊區域,
似乎有點被緊輹住的感覺, 我形容不出那邊的畫面,
總之配上小太陽的小褲子,有一種若隱若現的美感。
小太陽似乎發現我再欣賞他,輕輕的咬了下我的耳朵,並說:大色鬼,你這樣看我我超害羞的。
小太陽的話語讓我回過了神, 把小太陽,輕輕的放上了床。


我關了燈,鑽進了被子,並對小太陽說:你放心睡,我幫你設定了早上六點的鬧鐘,
明天早上我送你回家換衣服,然後在載你去上 班。
在此同時,我伸手將小太陽抱入了懷中,
此時, 我的手指處及的不是貼身的T恤,而是小太陽滑嫩的皮膚,
小太陽不知在何時已經脫去了他身上的白色T恤。
小太陽在我的懷中,輕聲的對我說:你也脫掉好不好?


說也奇怪,雖然只是一件薄薄的T恤,
但是感受卻是完全不同的,
在我脫去自己的上衣後,
不僅僅是我的雙手,還包括整的上半身 每一吋皮膚,都能感受到小太陽的體溫,
感覺起來,雖然脫了一件衣服,但是卻更溫暖了,
這樣的肌膚的接觸,讓我打從心裡的感覺更貼近小太陽。
體溫 , 觸感,身, 與心。

小太陽用他的雙腿夾住了我的腿,俏皮的說: 好溫暖的大抱枕。
我用力的將小太陽永抱在懷中並說: 乖乖,好好睡了,明天還要上班呢。
小太陽親吻了我的唇說:這是晚安吻,我好喜歡這個週末, 感覺你好疼我。
我更用力抱著小太陽, 此時,小太陽像泥鰍一般滑出了我的擁抱,開始親吻我的胸……..


從小太陽親吻我的方式,我完完全全的能感覺到小太陽的意圖。
那樣的舌尖的挑動,那樣的撫摸,那樣在耳邊的輕嘆與尼喃,
用意似乎只有一個, TURN ME ON。
我瞭解的小太陽的企圖,
我用力把他拉回我的懷中說:乖乖,你先放開我一下下,我去拿一個套套放在床頭,
免得等一下中途煞車,剛昨天一樣又要找套套氣份都不 見了。
(別問我說套套怎麼又有了,這種東西在做下午的採購的時候,男生總是會偷偷自己備齊)。
小太陽沒有放開她的擁抱,
輕輕充滿誘惑力的回答我說:不用拿了,我想用這個(小太陽用雙唇咬了一下我的耳垂)好好服侍你…………….


說實在的,哪一個男生不愛女生用這種方式呢?
但是也不知道為何? 我心中總是很多猶疑,
總覺得,這樣似乎很委屈小太陽,
特別在小太陽剛剛是用:服侍:這兩個字,讓我心中的感受似乎特別的深。
小太陽沒有給我太多時間猶疑,逕自滑出了我的懷抱,從我的胸肌之間吻一路吻了下去。
我呢,僵住不動了,因為我真的很不知道我的雙手在這個時候該如何動作,
該順應慾望,將小太陽輕輕往下壓,
還是該當個君子用力阻止小太陽的服侍


最後君子的我還是戰勝了,
我扶住小太陽,阻止了她的親吻,
把他抱入懷中,並說:你不用這樣做啦,你在我懷中睡覺,安心的睡著,我就很開心了。

黑黑的我看不到小太陽的表情,
小太陽親 了我一下說:但是看你舒服,我也會很高興啊。
我又陷入了猶疑,慾望跟理性正在戰爭著,
小太陽似乎有點不耐煩了,翻下了床,走到我的衣櫃旁,
隨意的抽出了一條領帶,
又回到床邊對我說俏皮的說:手伸出來,把你綁起來,看你手還亂不亂動。

我伸出了手,心中想著:這是某種形式的道德解放吧?
我的手被綁住了,所以我沒有辦法再用手阻止小太陽的行動。
這就無關我是不是君子了,我無法掙脫
(以一個男生的力量會無法掙脫嗎?)
小太陽一副很認真的把我的雙手捆住,
而我也假裝我沒有辦法掙脫開,
經過這一個折騰,兩個人睡意都消了,
我躺在床上,小太陽跨坐在我的身上,
全身上下只有小褲的她真的好誘人………...
小太陽煞有其事的說,這個秀只給你。
說著先用他溫熱的唇,狂吻我一番。


經過剛剛我龜毛的一段推託,
兩個人的睡意早就都沒有了,
因為剛剛小太陽開燈去拿了領帶,沒有關燈,整個房間被書桌上的檯燈所照亮。
小太陽雪白的胴體,也被我看的更清楚了。
看到我的手被綁住後,小太陽似乎改變了策略,
不吻我,取而代之的是,小太陽彎下身,有點類似跪姿的在我上方,
小太陽沒有用手指撫摸我的身體,而是用她胸部的尖端,
以一種好似接觸又好似沒有接觸的在我的上半身遊移,有時繞圈,有時只是來回的畫直線,
雖然我的手被綁住,無法用手去觸摸,
但是說也奇怪,這樣的刺激,似乎更大,我感到異常的興奮。
小太陽移動著她的上半身,用她的雙峰按摩著我的身體每一處,
終於,那對可口的雙峰來的了我的臉頰邊,
我也沒有問準不準,只是奮力的將我的頭舉起,努力的舔嗜著 ,吸允著。
小太陽似乎發現了我的頭吃力的向上抬起,
小太陽很貼心的,將她的前手臂彎曲,
讓她的上半身下降到,我可以毫不費力的享用小太陽特別為我準備的布丁的位 置……….



小太陽的胸雖然是特別巨大,
但是,當她把他一對白嫩的雙峰完全的放在我的臉上的時候,
也完全的把我的視線,與呼吸擋住了,
小太陽拿到了主動權,他扭動的身軀,
在我的臉上方移動,她的身體扭動到哪?
我就只能享受他那一個位置。

小太陽扭動著,一下將肩膀湊過來,一下又讓肚臍湊上 來,
但是無論小太陽多麼的掩飾,我都可以感覺到,她還最喜歡將他的胸湊過來。
小太陽將他的胸擺放在我的舌頭可以靈活轉動的高度,
由於此時的小太陽的胸是處於垂吊的狀態,
所以當我的舌頭在她尖端旋轉時,整個胸也會被帶動,
看起來有點 像是擺槌運動。
雖然我沒有主動權,但是我還是讓小太陽發出了清喘…………..


我開始有些洋洋得意,
因為我漸漸的發現小太陽漸漸的交出了主動權,
小太陽漸漸的開始停止在我身上扭動,
取而代之的是,小太陽將他的雙峰停駐在我舌頭的上方,
小太陽享受著我不懷好意的舔嗜。
我努力將我的舌頭擺動到最快的速度,
也不知道是否是真的,我總認為這越快的速度似乎可以為小太陽帶來越高的快感。

我不動聲色的,一點點,一步步的攻城掠地,
雖然我不能用雙手擁抱小太陽, 但是僅從身體其他地方的接觸,
我已經漸漸的感受到小太陽漸漸開始酸軟了起來,
小太陽將身體越放越低,漸漸的,小太陽的身體與我的身體緊緊的接觸,
我的唇來到了小太陽的臉頰旁,輕輕的吻著小太陽的耳垂。
我從小太陽的耳殼最外圈,向下樓梯一般,一圈一圈往內親下去,
不時的輕輕的吹幾口氣,小太陽用雙手還著我的頸子,
從小太陽的肢體動作,我能感覺,剛剛我燒 起了一把火。


小太陽開始擺動他的下半身,
這種擺動很像是想把我的下半身給吞噬進去的擺動,
小太陽不是一個會出很多聲音的女孩,
但是,當他的慾望被點燃時,平時乖巧的個性,與與被點燃的慾望起了強烈的衝突,
而也正因為這樣的衝突,
在這個時候,小太陽臉上總是有一種害羞但是又充滿慾望的表情,
對一個喜歡清純系的女性的我來說,
小太陽的表情,真的是最強最強的催 情劑。

今天不同於以往,我的雙手被綁著,
沒有辦法對小太陽展開進攻也正因為如此,
更凸顯了小太陽的矛盾,該表現出矜持呢?還是讓慾望無限蔓延呢?
若我的手沒有被綁住,這時候我的動作正好可以解決小太陽的難題,
可是現在,小太陽必須自己面對自己的慾望與矜持,
而我,只是躺著,愉快的欣賞的小太陽的遲疑。


我開始扭動雙手,準備解放雙手,順便接管一切。
拿回控制權。
小太陽說也奇怪 ,居然發現到了我的意圖,瞬間驚覺了起來,
一時之間,緬腆不知所措的表情煙消雲散。
再一次出現在小太陽臉上的又是那個充滿誘惑力壞壞的笑容。

小太陽,挺起了身說: 不准你掙脫。
一邊說著,一邊又動手把領帶的節,重新穩綁好。
小太陽接著有說:你乖乖的,不然要把你腳腳也綁起來。
說著,開始親吻我的胸肌的尖端,這一次的親吻。
今天,我想小太陽真真的在玩我吧,
我猜,小太陽一邊親吻著我的身體,
說也奇怪,今天小太陽的眼光,完全沒有離開過我的臉,
小太陽專注的觀察著我的表情,
我猜, 或許就像我看小太陽一樣,我的反應,也會讓小太陽帶來許多樂趣。


小太陽似乎在做實驗一般,
狡猾的以各種方法刺激著我的身體。
也不知到了多久的時間,
小太陽似乎發現我的上半身已經開始漸漸習慣了他給我的刺激後,
小太陽離開了我的上半身,
取而代之的,小太陽慢慢的向下滑,
終於,到了那個目前已經被小太陽所有的動作刺激到處於非常非常緊繃狀態的地方。


小太陽用手抓住了它,
在舔下去之前,小太陽對著我笑了一下。
很溫柔的,很輕的,從最頂端開始,
先用她的舌尖以螺懸狀濕潤了所有皮膚。

小太陽的動作真的很輕,
我想他一定知道,
以我現在的狀態,只要一點點大的動作,馬上我就繳械了。

小太陽雖然看起來很愉快,但是,以我從以前到現在的所以認知,
我總認為,女生在幫男友做這樣的動作時,其實是不會很舒服的。
由於這樣的認知,我對小太陽說:沒關係,你用手手就好了,
你剛剛把我弄得很舒服,手手就很舒服了,嘴巴過來給我親親。
小太陽聽完我的話,放開手中握的東西,爬到我身上,又吻了我,
接著又對我說:看你舒服,小太陽很開心,你們男生不會懂女生在想什麼的,所以就請別猜吧。
說著,小太陽又回到了原處,再一次,小太陽又用右手抓住了那個熱熱的棒子,清輕的,柔柔的舔舐著。


今晚,小太陽的動作很輕,似乎感覺手中的東西是一個易碎的物品一樣,
小太陽的每一個動作,無論是是用舌頭來回舔舐,或是用 雙唇含住後的滑動,
都是輕的驚人,給人的感覺就像小太陽的這些動作,
完完全全只是想刺激我身上神經最敏感的部位。

我享受著,起初只是那敏感的部位感覺有些涼涼麻麻的感覺,
隨著小太陽動作時間的一再拉長,
麻木感逐漸擴散到大腿內部與下腹部。
我想應該這樣形容最恰當吧,
每一個最敏感的神經都已經被刺激到無法在被刺激而麻痺的狀況。
也不知道過了多久,小太陽還是很努力的輕輕的取悅著我,
倒是我,也不知道為何,總覺得有些不忍心讓小太陽那麼辛苦的一直讓我舒服著,
我說:嘿,寶貝,你讓 我好舒服了,你應該累了,來來給我抱抱。
小太陽抬起頭笑著說:舒服嗎?
我說:寶貝,好舒服,乖,休息了。
後來我才發現,這樣只是給小太陽更多的鼓勵。
小太陽聽說完了後,似乎很開心,
小太陽感覺更努力了,舌頭滑到了更深的兩之間,
每一次也吞到更深的位置。
我很享受,但是,換我心中有了矛盾,在我的心深處,我也些捨不得。


或許,是這兩天已經有太多次了,
或許是小太陽的動作真的太輕了,
時間真的過了好長一段時間,
這段時間內我還是矛盾著,
一點 心疼著,很多享受著,小太陽給我的特別秀。
小太陽似乎覺得用手會讓我覺得他不夠認真,所以總是拒絕我的建議。
我心想:怎麼會有那麼甜的女孩?
我想:我是感動的(第一次在這種狀況下感到感動)。
忽然我靈光一閃,想到一些影片的畫面,
我不確定這樣會不會讓小太陽感到受到侮辱,
但是或許可以讓他不要那麼累了。
我說: 小太陽,我想你用胸把我夾起來。


小太陽停下了口,開玩笑的對我說,
有人喔,投影機是不是擺在家裡天天在看A片啊?
我其實有點緊張,怕小太陽覺得我不尊重他,
但是,在那當下,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
我笨笨的回答:我沒有任何意思,真的只是好奇。
小太陽眨眨眼對我說:我懂,我知道你很疼我的,我喜歡看你高興。
我起了身,坐在床邊,而小太陽來到了我的兩腿之間。
小太陽的身體迎了上來,我看到小太陽臉頰的紅蘊。
我被小太陽一對白嫩的雙峰包住了。
小太陽的雙手捧住了自己的雙峰,
並用左右五指的尖端將左右手扣在一起。
感覺上小太陽的表情有點害羞,
但是他還是對我開了一個玩笑,小太陽說:怎麼用胸部感覺起來特別的燙。
說罷,親了一下被夾在中間的尖端。
一開始,或許是小太陽不知道該怎麼樣運動,
小太陽,用她的雙手,上下晃動著她的胸部,
雖然,很努力的用她的雙手搖晃著自己的胸,
但是,老實說,這並不是一 個非常有效率的運動方式。
小太陽沒有多久似乎就已經有些手酸了,雖然沒有實質的效果,卻讓我大飽了一頓眼福。


小太陽鬆開了雙手,整個人有彎下了身,
呈現像個小貓一樣的姿勢的趴在地上,
並沒有用手扶住剛才他夾住的東西,
只用舌頭輕輕的點的它,
就像剛剛我用舌頭讓小太陽的胸部晃動一般,
小太陽輕輕晃動著她的舌頭晃動著那已經快要爆掉的地方。
突然間,小太陽似乎靈機一動似的。
又回到了原本用雙峰將我夾住的姿勢。
這一次小太陽不再用手晃動著胸部,
而是用整個身體做著上下的運動,
這樣的運動,機械效率是很高的,
小太陽以這樣的運動 後幾下,我就已經開始意識到,我會在不久之後繳械。

我對小太陽說:好像快了(聲音很虛)
小太陽聽到我這麼說,似乎受到了鼓舞,
我感覺小太陽用胸部把我夾的更緊,,
而身體上下的運動也更快了。

或許是因為真的被刺激太久,這一次我的高潮實在是非 常的激烈,
我似乎無法控制自己的腰,在最高潮的時候,我的腰強力的扭動著。
小太陽在那時並沒有放開他的手,也沒有停止運動。

那是我生平最最激烈的一次高潮。

小太陽一直到我酸軟的開始往後倒才放開了他捧著胸部的雙手。
小太陽似乎很滿意這樣的結果。
又用唇再親了那一下。
我躺在床上,頭腦發昏,但是我沒有就這樣休息了,
我努力的又坐了起來,我對小太陽說:寶貝,我好舒服。
小太陽微笑的說:我知道,看到你這樣的反應,好高興。
我看著小太陽,也不知道為何,
心中多了一種憐愛的感覺:我有接著說:寶貝,對不起,把你身上弄髒了。
小太陽沒回話,只是微笑。
我們又泡了一個澡,在一起上床睡覺。
小太陽全裸的躺在我懷裡,
入睡前,小太陽甜甜的對我說:今天這件睡衣好舒服………


第二天早上,原定的計畫全部被打亂,我們都請了病假。

小太陽好溫柔,對我很溫柔,
直到那時,我還是依然不懂,到底什麼是小太陽唯一的任性。

或許,有時,我在想,或許,說不定,當時小太陽隨便用的詞,他自己都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