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太陽沒有等我的唇離開, 用腳瞪了一下地, 椅子帶著小太陽, 離開到了三四公分之外。
小太陽站起了身, 小太陽用一點點嚴肅的口氣說: XX(我的名字), 你應該記得你今天為什麼要我來你家?………
小太陽嚴肅的表情,讓我深深感覺到我剛剛似乎不應該隨便親小太陽的臉頰…….


我回答:小太陽說要幫我一起完成這個拼圖啊。 我很謹慎的回答。
小太陽笑了,走近,用他的雙手攬住我的脖子,說: 小太陽來的目的…..。
後面的話沒有說完,但是似乎也沒有必要說完,小太陽的唇貼在我的唇上。
很濕潤,很柔軟的唇。
我沒有太多的思索,很快的回吻回去, 沒想到, 我感覺到小太陽脖子往後收的力量。
小太陽的唇停止了, 離開了我的唇, 我睜開眼睛看小太陽,
小太陽的頭微微的揚起,眼睛早已注視著我, 對我說: 先讓我吻你…………

若說接吻是一種愛的交流,我想,單方面的被吻是一種被疼愛的感覺。
小太陽抬起頭吻著我。
由於在家中,小太陽少了高跟鞋,高度與我差更多了,
雖然被吻著,我還是感受到了小太陽的一點點吃力。
我輕輕的坐在椅子上, 讓小太陽能從上方吻我。
小太陽的雙手在我的兩頰旁,輕撫著我的臉,
小太陽用雙唇,輕觸著我的上唇,下唇,有時用牙齒輕咬,有時用他柔軟的唇泯著我的唇。
從來我總是享受著激吻的激情。
這是我生平的一次感受到被吻的感覺, 我陶醉著, 感受著一種被疼愛被注視的感覺。
小太陽的吻停了, 拉遠了一些距離,讓我和小太陽的四目交會,
我說:我從來不知道被吻是那麼舒服的,有一種被疼愛關心注視的感覺。
小太陽笑著說:看來我模仿的不錯, 小太陽也很喜歡被你吻著。
語畢,小太陽的唇再一次的接近。


雖然被吻是愉快的,舒服的,當小太陽的唇在一次接近的時候,我再也耐不下心享受著小太陽的吻,
我激烈的回吻回去, 很久沒有吻小太陽了, 小太陽還是那麼的溫柔。
當小太陽吻我的時候,我可以感受到小太陽的激情,
而當我開始回應小太陽的吻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小太陽慢慢的收起他的激情,
取而代之的,我可以感覺到小太陽配合著我。
等待著我帶領著她, 小太陽的回應,讓我感覺小太陽是渴著被吻的,
小太陽的回應,讓我感覺,我的吻對他很重要。
我們擁吻的一陣子,小太陽停止了他的唇的動作,
我可以感覺到他把全身的重量放在我的手臂上,
我停止下來, 看著小太陽, 小太陽微微的張開眼睛,對我說: 被你吻暈了,還要……….


小太陽有一些迷離的眼睛,是很難讓人拒絕的,我又吻了他。
這一次我不僅僅吻小太陽的唇, 也吻小太陽的額頭,和頸子。
小太陽的雙手用力的擁抱著我, 而我,則開使用手撫摸著小太陽梳起馬尾的後腦杓。
因為我的雙手抱著小太陽,我總感覺著小太陽有一種要倒要倒的感覺,
我趁著吻小太陽頸子的同時,清敲了一下用我的手臂清敲了一下小太陽的雙腿膝蓋,
就這樣,小太陽被我抱了起來,因該是所謂的新娘抱吧。
小太陽用雙手摟著我的頸子, 而我則移動到床邊想把小太陽放上床去,
小太陽沒等我放下, 居然給了一個很奇怪的請求,雖然不難,很費力。


小太陽摟著我的脖子柔柔的說:想被抱久一點,喜歡被抱著的感覺。
我微笑的點頭了, 但是我不知道要抱多久,在小太陽滿意之前放小太陽下來,感覺好像自己遜掉了,
但是我怎麼知道小太陽會不會告訴我他想下來了呢?
小太陽沒做什麼,只是摟著我,看著我微笑。
又過了一陣,我說:我感覺自己好像抱著一個特大號的寶寶喔。
小太陽微笑的說:那這個爸爸好奇怪,親寶寶的方式好 奇怪。
我好像歹到機會一般,把小太陽放上了我的床, 我用雙手壓住了小太陽的雙手,
在吻小太陽之前,我問了小太陽一句:像這樣的吻嗎?


我吻著小太陽, 唇,臉頰,頸,雖然我心中充滿了慾望,
但是,當時的我,根本不敢越雷池半步,因為我真的不確定小太陽怎麼想的。
或許該這樣說吧,我寧願當個呆頭鵝,也不願意當個登徒子。
雖然我早就已經不滿足只能吻著小太陽的唇,但是我願意等待………
雖然說是等待,但是這樣的等待卻不怎麼辛苦,
反而是種享受,我們面對面躺著,親吻著對方,
雖然我只能重複親吻著重複的地方,但是,說也奇特,似乎怎麼吻都 吻不膩。


小太陽的唇很濕潤,小太陽吻著我的頸子,耳朵,在這樣的狀況之下, 我說我的身體沒有反應,我想應該沒有人相信吧。

小太陽,吻著我, 而雙手也在我的胸膛與肚子間遊走。
每每小太陽的手快要到我的敏感部位時,小太陽就會煞車,回到胸膛前。
兩個人都不願意跨出第一步。
我繼續吻著小太陽,今天小太陽穿的是半高領的毛衣,而我,總是希望能親到更底下些。
我拉著小太陽的領子,把小太陽的半高領往下拉著。
我想小太陽是按耐不住了, 他拉開我的頭, 從床上起了身, 雙手抓住毛衣的下沿,一反手,脫掉了毛衣。


展現在眼前的跟我想像的不一樣。
一件細肩帶緊身的黑色小可愛罩在小太陽的身上, 黑色有點發亮的小可愛,讓小太陽白色的肌膚更顯的誘人。
小太陽像日本小女生一般跪在床上,小腿在身體的兩側。
皮裙上由裙子最頂端到最尾端的拉鍊由於剛才的一陣激情,已經裂開到了裙子全長三分之一的位置。
透過這樣的裂縫,我靠到小太陽絲襪的蕾絲邊。
我對小太陽說:你的肩膀好白好美。
小太陽聽了我的話,聳了一下肩,微笑。
小太陽不屬於骨感的女生, 但是小太陽的肩膀鎖骨算是很明顯的,讓小太陽的肩膀一帶看起來很立體,好看。
我扶著,小太陽的肩膀,開始親吻著小太陽的鎖骨, 小太陽的肩膀。


小太陽輕聲的說:我想你咬我的肩膀。
我用雙手撫摸隔著小太陽的小可愛撫摸著小太陽的背。
輕咬著小太陽的肩膀, 我讓小太陽趴下,
讓小太陽承受著我一些的重量, 我壓在小太陽的身上 ,咬著小太陽的肩膀,頸子,小太陽呢喃著,
當時的我,其實很想往更多的地方攻城掠地,
也不知道為何,那天晚上我等著小太陽的要求,我等著小太陽的允許,才繼續進攻。

在沒有小太陽的允許前, 我只是反覆吻著同樣的地方, 頸子 ,肩膀, 唇,耳朵。
雖然我很渴望將手伸進小太陽的小可愛中,雖然我渴望將我的手掌放到小太陽的雙腿上,
但是我沒有,我等待,今天晚上我等待著, 我只是繼續吻著小太陽, 我等著小太陽向我投降。
又過了一陣子,小太陽奮力在我的擠壓下翻了一個身,我與小太陽面對面了,
這一個翻身,讓小太陽的手獲得了一些自由度,
小太陽開使用他的雙手,撫摸著我的上半身, 而小太陽的唇,則持續刺激著我的頸子。

小太陽伸手開始解開我的襯衫, 一邊解開著襯衫,一邊順著解開的扣子親吻下去,一路從胸到褲子的最上端,
小太陽用手往兩側推開了我的襯衫, 親吻著我的胸,
也不知道為什麼,女生的舌頭天生感覺很濕潤,很柔軟,
我承認,我是壞的, 我並沒有進攻除了頸肩唇的任何其他地方,
我只是吻著,等待著。我說過,我寧願當呆頭鵝,也不樣當登徒子。

或許吧,這是我自己的猜測, 或許是我的等待,讓小太陽開始有些不耐煩,
我感到小太陽的親吻,從溫柔的吻, 開始轉變成充滿挑逗的吻。
小太陽原本是用唇親吻著我的身體,漸漸的隨著時間的拉長,隨著我的忍耐,我感覺到小太陽開始改用舌頭輕挑著我的胸,尤其是尖端。 對我這樣的男生來說,親吻是一種愛的表現,而用舌頭輕挑男生的胸肌,傳達的是一種渴望。


我們繼續親吻著彼此,小太陽的手持續著撫摸著我已經被他親遍的上半身,而我也不欲矩的持續親吻著小太陽。
小太陽認輸了,小太陽細嫩的雙手從我的胸前一路下滑,滑到我的兩腿之間,
小太陽小太陽的右手轉變為一種舀水的形狀,在我的兩腿之間不停的圈圈,
小太陽邊畫 著圈,邊在我耳邊輕聲說著,怎麼那麼大一包,
我沒有回答小太陽,因為我覺得那只是些增加情趣的對話,
但是也由於小太陽的舉動,我開始進攻小太陽的其他地 方。
小太陽右手持續畫著圈,
又問:這樣漲在裡頭會不會很難過,會不會呢? 邊說,邊加強著右手的力道……….


被小太陽刺激著,我喘息著,
心中的慾望,早就已經被小太陽誘發到了最頂點,
我開始撫摸,從今天見到小太陽就想要撫摸的腿,
順著腳踝,小腿,一路上去,
由於小太陽是呈現跪姿,我的手,只能撫摸著小太陽的小腿。

人總是貪婪的,貪心的我,從小太陽皮裙裂開的拉鍊口,滑進了小太陽的裙中,
撫摸著小太陽的大腿,尤其是大腿上的蕾思鬆緊帶。
我的右手,順著小太陽的大腿,滑到了小太陽的屁股上,沒有多上面,我就摸到了小太陽小褲的邊,
當時的我,腦中有一些些失望的(為何不是丁字呢?)。

當時, 我的左手也沒有閒下,由小太陽的背後,轉到了小太陽的側身,
我用手掌根步刺探性的輕撫小太陽的側胸。
隨著我的進攻,我發現小太陽也的左右手,也越來越大膽了……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與小太陽的雙唇,總是不想分開。
小太陽的雙手,似乎已經不滿足只是在我的褲子之外遊移,
小太陽巧妙的用雙手,拉開了我的拉鍊,雙手巧妙的從這個裂縫中鑽了進去,
由於布料已經變的柔軟許多, 小太陽手指的動作變的更多了變化了,有時握著,有時畫圈。

而我由於小太陽的刺激,雙手早已經不是像剛剛一樣偷偷撫摸著小太陽的胸,而是肆無忌憚的撫摸著,
由於我的肆無忌憚, 我移動到小太陽的背後,
從小太陽的耳朵一路親吻到小太陽的肩膀,雙手則用更自然的姿勢愛撫著小太陽的胸。
此時的小太陽將他白晰的手反背在身後,位置一樣在我兩腿之間,
用一種不順手,不自然,卻很誘人的姿勢輕撫著我。


雖然小太陽的手放在背後不太靈動,
在我親吻小太陽的同時,小太陽的小手又有了些動作,
我感覺小太陽正在用手指頭,解開我小褲上的扣子。
或許是手放在背後吧,看似簡單的動作,小太陽好像失敗了很多次,
我吻著小太陽,心中卻想著,是否該;幫;小太陽這個忙呢?
我享受著小太陽給我的刺激,
我聞著小太陽的髮香,我感受著小太陽微燒的體溫,
我親吻著小太陽雪白的肌膚, 我抵抗著我的獸性,試圖讓這個慾望已經滿溢遊戲可以玩的更久些。


暮然間,我忽然醒了一般,抓住了小太陽正在討好我的雙手,我停止了我的親吻。
當時的我,有點悻悻然,應該是說我不知道如何 是好,剛剛的激情實在太突然了,
今天與小太陽見面之前,腦中只記得小太陽送我的小書跟感動,完全沒有想到這些事。
所以根本沒有想到要去買套子。 現在中途煞車去買嗎?
我想,等我買回來氣份早就已經煙消雲散了,
但是一切的氣氛又是那麼的好,我真的捨不得就這樣打住,
但是,又能如何呢?
我在小太陽微溫的耳邊,語帶抱歉的說:糟糕,我們好像該停手了,家裡沒有擺套套……
小太陽小手掙開了我的雙手,轉過身來,用水汪汪的眼睛看著我說:


小太陽一定是被我弄瘋了,摟著我的脖子說:今天我很安全。
說著:繼續親吻著我的頸子。
我享受著小太陽的柔軟的舌,不一下子,我雙手扶著小太陽的肩膀拉開了小太陽,
我說:我不敢耶。
當時的我,心中考量了很多好多,心裡的掙扎也是很多很多。
在那樣的狀況之下要煞車真的需要很大很大的勇氣,或許說,很大很大的恐懼。


小太陽似乎發現什麼事情好玩的一樣似的,雙眼忽然狡猾的一亮,
雙手放在我的胸肌上,雙唇從我的胸口吻了下來。
我想,我的心情當時是複雜的,
想叫小太陽停止,卻貪圖著享受。
不敢在沒有套子的情況下做,卻又想要得到滿足,
小太陽的舌頭已經滑到了我兩腿之間,
雙手在顆扣子,由於剛剛的激情,小太陽沒有需要動手,
有個東西自動從BOXER彈出,
小太陽,伸出一點點的舌頭,像小貓喝水般輕輕的舔了一下,
抬頭,不懷好意的問我: 現在還不敢嗎?


我沒有說話,只是搖了搖頭,
但是我也沒有把小太陽的頭搬開,
自私的我阿,想著,若小太陽用這種方式讓我滿足好像也不錯。
現在變成我微閉著眼睛了,微閉著眼睛代表著我正在享受的,但是相同的,也代表著我內心掙扎著。
小太陽看著我搖頭,沒說什麼,埋著頭,有吻了下去,
這一次,小太陽用舌頭在頂端畫了一個圓圈,
然後又整個含了下去來回了兩三次,又抬起了頭,朝著我的唇吻 了過來,
小太陽跨坐在我的身上,我們接吻著, 我感覺,我的意志逐漸的消散中。


說也奇怪對我來說,小太陽的吻,似乎比什麼都能消散我的意志力,
小太陽摟著我的頸子甜膩的穩著我, 小太陽紮紮實實的在我的懷中,
我抱著小太陽,擁吻著,明明說要停止的我,雙手開始鑽進小太陽的小可愛,撫摸著小太陽的腰,
順著邀際的曲線,我撫摸著小太陽,意志逐漸消散,
我讓小太陽抱 起小太陽,輕輕的讓他躺在床上, 小太陽皮裙上拉鍊早已形同虛設,
只剩下最上端大約八分之一的長度還繼續堅持著,
小太陽誘人的腿,從皮裙的拉鍊中露了出來,我又撲了上去,想要繼續親吻小太 陽。
小太陽躲開了,俐落的站起來到了床沿……


小太陽站到床沿,自己把那剩下還堅持在那邊的最後八分之一拉鍊拉開,
整件皮裙就這樣脫離了小太陽的下半身
(前面有人問過我 怎麼知道皮裙的品牌,希望到這邊可以回答您的疑問)。
映入眼簾的是一套非常性感的組合,
雕花的絲襪高度在大腿三分之一左右的位置,
本來讓我失望的小褲
(因為以為不是丁字,不性感),
原來有著比丁字褲更魅惑人心的視覺效果,
這條小褲子,只有在最重點的部位是不透明的,
其他的部分,雕花跟小太陽腿上絲襪很類似,
背面雖然不是丁字褲,
但是那絲襪般透明的材質與雕花給了我更多的遐想,
小太陽似乎很滿意自己帶給我的視覺效果,
或許,也很滿意,我臉上流露出的表情,
小太陽沒有走上床,反而是站在床沿,享受著我讚嘆的眼神。


我伸手拉起拉起小太陽的手,把他拉近床邊,小太陽像小貓一樣小步小步的移動到床邊。
小太陽撲吃的笑了,小太陽說:你這樣很像暴露色情老伯伯耶。

我低頭看看我自己, 頓時也尷尬了起來,一個成年男子,穿著正常西裝褲,
可是拉鍊打開,露出生殖器,
感覺真的很變態。

我趕緊脫下外褲,並且穿好我的BOXER(當然把扣子扣好)。
這一次我把小太陽兩隻手都牽起來了,
我說:你看起來好誘人。好漂亮。
小太陽被我一誇,反而有點羞怯起,
小太陽沒有說,我是因為看小太陽雙腿有一點點向內夾緊,小太陽又開始把頭低下才發現的。

我繼續說:穿衣服的小太陽有一種高貴性感的氣質,
但是現在的小太陽,給我一種很誘人想被保護的感覺,
你怎麼每一面都那麼的吸引人啊?

說著:又輕吻一下小太陽的唇。
我的雙手從小太陽的肩膀滑到了小太陽小褲的旁邊,
兩手的四指在小太陽的側身,大拇指在小太陽的重點部位。

我跪在床上,小太陽站在床沿,
這樣的動作讓我聯想起,
國中時代,有一部漫畫電影少女的經典橋段,
(好像是第二個還是第幾個電影少女,是派來殺小愛的,
在教室裡,把裙子自己把裙子掀了起來,
而當時主角手的位置,跟手的動作,就跟我現在一模一樣,
我有一種把小時夢想付諸實行的感覺)。

我用大拇指,按押著小太陽,
小太陽原本沒出什麼聲音,
隨著我拇指按壓的力道,
小太陽輕喘著呢喃著,用雙手抱住了我的肩頭……….

小太陽出了一句我聽的懂的話:這樣的感覺好色喔……(很清柔不俏皮有點柔弱的聲音)


小太陽就這樣站在床邊輕撫著我的背,
一段時間過去了,當我覺得雙手不能滿足的時候,
我把頭湊到小太陽的雙腿附近,
可是,頭 被小太陽給按住了,
小太陽一邊按住我的頭, 一邊雙膝跪上了床,我們面對面著。

小太陽上半身的小可愛,忽然變的很礙眼,
我雙手把小太陽的小太陽扯掉了,
小太陽今天的胸罩,我想應該也是跟小褲子同一套的,簍空的蕾絲材質,
讓我的雙眼可以一眼看穿這個胸衣,但是又有另外一種風情。
除了罩杯的部分其他地方都是用同顏色的細帶子連結著,我沒有急躁的扯掉這身性感的裝扮,
取而代之的, 我讓小太陽,被靠著我的胸膛,躺入我的兩腿之間。


小太陽側曲著腿腿躺進了我的胸膛裡,
我用雙手捧著小太陽的胸,
從小太陽胸的底部,往上捧著,揉著,
我吻著小太陽的頸子,
希望給小太陽更多的刺激,
我趁著小太陽胸衣材質之便,
用我的手指在尖端以高速畫著圈圈,
或是做著 來回的簡諧運動,
小太陽用手反抱著,或是說抓著我的背。

我對著小太陽的耳朵輕輕的吹氣,並說著一些色情的小語。
我對小太陽說: 今晚,我一定要好好的玩弄你的身體……..
小太陽只應了一聲: 嗯……… 然後繼續扭動著他的身軀。
小太陽反手打開了我的小褲,用男生自己跟自己玩的時候的手法,刺激著我,
還好是反手,動作不順,不然我早已繳械…………


我的右手離開了小太陽的胸,
來到小太陽交疊的大腿上,
撫摸著小太陽的大腿,外側,內側,
或許是有一點點害羞吧,小太陽的腿 有點夾的更緊了,
打定主意當壞人的我,像水銀一般侵略著小太陽大腿間的細縫,
我一點點的,一次次的讓小太陽的細縫越來越大,
我吻著,我舔著,或許是我的努力,
或許是小太陽的屈服,小太陽放鬆了他努力夾緊的雙腿,
戰勝的我,將小太陽的雙腿分開,靠在我分開的雙腿上, 雙手滑入,小太陽濕潤的三角洲。


我的手指沒有鑽進小太陽的褲子裡,
就已經感到小太陽的濕潤了,
我用手指在小太陽的小褲上試圖來回畫著一字,
希望能讓小褲上 原本不明顯的裂口更明顯些,
小太陽似乎並不喜歡把褲子弄濕,把我的手給推開了,
我似乎有點堅持,雖然被小太陽推開了手,
但是馬上在旁邊找到了縫系,從那縫隙中,
我的手指鑽了進去,已經非常濕潤的三角洲,
讓我的手指一進入三角洲中,就跌入了深邃的沼澤裡。

右手努力的探索著三角洲,左手當然沒有理由閒著,
或許是太過激動,今晚我並沒有很紳士的幫小太陽解開內衣,
而是蠻橫的用不靈活的左手,
將小太陽的胸給從半罩的內衣裡掏出來,
原本軟質的內衣,像洩了氣的皮球一般,藏在小太陽胸部的下沿,
或許也在此同時讓小太陽的 胸被擠的更高聳些……………..

這時候小太陽的胸,觸感跟完全放鬆時有著不同的觸感,
由於底面和側面的擠壓,小太陽的胸,有一種腫脹的感覺,
我放棄了正在 探索的三角洲,
來到了小太陽的正面,
這種被擠壓有一點點不正常高度的胸部,
不但視覺上令人感到興奮,給舌頭的觸感,
也跟沒有受到擠壓的完全不一樣,
這時候小太陽的胸,
當用舌頭碰觸時,舌頭所受到的反作用力是非常迅速也比較強烈的,
當我用舌頭清挑小太陽的尖端之時,由於受到壓迫的關係,
心理作用上,總感覺,小太陽的胸震動的更快了。

邪惡的我,用雙手用了一些力擠壓著希望能增加更多的彈性與腫脹感。
從小太陽的表情我相信小太陽時陶醉的舒服的。
此時,小太陽,放開了本來握住的燒紅的棍子,
用雙手環住了我的頸子,帶著我的身體躺在床上。
壓著我,壓著我,小太陽說………..


我小心的壓在小太陽的身上,
深怕自己的重量把小太陽壓痛了,
而小太陽卻好像覺得不夠似的,對著我說,把重量放上來,壓著 我,壓著我,
小太陽的下半身不停地搖晃著,聽到小太陽的要求,
我放心押著小太陽,我用我的身體,將小太陽的雙腿分開到兩側,小太陽呻吟著,
此時,我解開了 原本綁束著小太陽胸部的黑色內衣,並吻著那對突然鬆綁的胸部,
小太陽扭動著身體,並用雙手阻擋著我雙手對他全身上下的刺激,
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忽然開始感 到一陣礙手礙腳,
我停了手,湊到小太陽的耳旁邊,我說:你的手不乖,我要把你綁起來。
說罷,我離開了小太陽的身體,往衣櫃走去,
小太陽順手抓起了被單,為在他已經被我舔遍的雪白身體上,柔柔的看著我。


我走到了衣櫃,我想著, 皮帶好呢,還是領帶好呢?
最後考慮到了柔軟度,我從一架的領帶上抓了一條灰色的領帶下來,
正準備反身回到床上的小太陽旁邊,
一件外套吸引了我的注意,
忽然想起那裡頭還剩下一個沒用完的套子,
這個大發現,真的算是一個及時雨,我再也不用掙扎了,
我把套子握在手中,回到了床上,小太陽身邊,
小太陽看著我手理拿著的領帶,原本一些些蜷曲的身軀,做了一些些的延展,
柔順的把手高舉過頭,放到了我的腿上。

小太陽的小手臂很自動的緊靠在一起,小太陽沒多說話,只是仰頭看著我。
我彎下身去有親吻了一下小太陽的胸,
我的唇由小太陽的胸到頸在到小太陽的耳邊說: 真的要把你綁起來了。
說罷,用領帶用小時童軍課所學的技巧,將小太陽雙手牢牢的固定,
小太陽躺在床上,雙手被固定高過頭頂,
雙腿有些內八的倒在床上,
小太陽裝可憐的看著我好似很可憐的對我說:我沒有反抗能力了……..


我爬到小太陽的身上,換成我狡猾的說:我會好好服侍你的。
老實說:我想用領帶捆住小太陽的手,視覺上或是心理上的意義其實是遠大於實質上的意義的,
因為我不會惡整小太陽,小太陽如果真的不舒服,我絕對不會惡整他,
我想,小太陽應該也是很放心,所以才把雙手交給我吧。

小太陽的雙手被控制後,失去了一切攻擊與反抗的能力,
而我很樂於享受這種主宰的能力, 我跨坐在小太陽的腰際,
很狡猾的問著小太陽,我說:我該怎麼欺負你呢?

說罷, 我開始刺激小太陽的耳朵,
我用舌頭輕挑小太陽的耳垂,
慢慢的向下樓梯一般從耳殼往,
接著,我用我的嘴,讓小太陽的乳頭濕潤,以減少阻力,
接著 我用雙手刺激著一對因為刺激而尖挺的乳頭,
而小太陽對我的所有進攻,只能喘息著,扭動著她的下半身。


我一路滑到小太陽兩腿之間,
被綁住雙手的小太陽,不知道為什麼,
雙腿也開始羞怯了起來,夾的緊緊的,
而我,這一個目前掌握一切的一方, 享受著控制的樂趣,
我雙手放在咬太陽的左右膝蓋上,雙手同時向大腿內側滑入,
在向外擴展,沒有碰到讓和阻力,小太陽的誰腿被我分開到兩次,
展現在眼前的是,小太陽半透明又有已經濕潤的小褲,
或許是害羞吧,小太陽把頭仰的高高的不跟我的眼神接觸,
我從小褲的側邊用手伸進小褲中又探測了一次,
真的非常濕潤,

我到小太陽的耳邊輕聲的說:我想要把你弄得更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