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也不知道吻了多久, 小太陽, 原本一直被我壓在身體底下的雙腿,分開了。
到了我的身裡兩側。
我感覺到他的雙腿,一直想靠到我的身上來,
可是或許是靴子的重量吧, 他的雙腿總只能停留在床上, 沒有辦法繞上我的背。
我吻著小太陽的耳朵, 脖子,唇, 眼睛微閉的小太陽, 輕輕的喘息著。。


我停止親吻小太陽, 我坐在小太陽的腰際。
我開始打開小太陽的襯衫……..,
當時我的心情,有一種拆禮物的感覺。

我一次解開了所有的扣子, 在此同時, 小太陽用一種很迷離的眼神看著我。 沒有說話。
打開的襯衫, 在小太陽的身上,像是形成一個裂口, 我低頭順著這個裂口, 舔了下去,一直到小太陽的肚臍。


我用雙手,加大了這個用我的襯衫所造成的裂縫。
在此同時我也失去了耐心, 動手扯掉了小太陽的襯衫,映入我眼簾的,是小太陽的胴體。
上次雖然在MTV裡有看過,但是燈光實在太昏暗,跟今天房間燈全開仔細的欣賞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我凝視著小太陽泛紅的臉,
因為躺著而有一點點向外擴張的胸部,和穿著靴子張開的角度正好可以容下我的身體的一雙美腿。
我有點出神了,或許我是在想要從那邊繼續親下去吧。
或許是我凝視太久了, 小太陽忽然害羞了起來, 用手圍起了他的胸部,原本張開的腿再一次的緊緊的夾在一起。
小太陽無意的動作,卻大大激起了我一種想要征服小太樣的感覺。
小太陽出聲了,他說: 不公平,為何你都快把我扒光了,自己卻還那麼整齊。
我脫下了褲子,像狼一樣,在我小太陽身上撲去。


我親著小太陽的胸, 像個孩子, 左邊的要吃,右邊的好像也不放過,
而下邊也不想停著, 感覺自己的動作像個海豚, 更像個壞人,
感覺我現在所有的動作,似乎都是在想要進一步的催起小太陽的情慾。
我讓小太陽翻了身, 讓小太陽成為跪姿, 我讓我自己從小太陽的白晰的背,努力的親下去。
我不想放過小太陽的每一吋肌膚, 我輕咬小太陽的肩膀, 滑向小太陽的腰,有咬了一下,
雖然小太陽似乎有在說些,但是小太陽的聲音很顫抖, 我真的想不起小太陽說了什麼,
我穩著小太陽的屁屁。
小太陽貼心的挺起他的屁屁,搖晃著,搖晃著。


我的唇再一次的回到小太陽頸子的旁邊,
小太陽側過了頭, 用她濕潤的唇迎接這兩片在過去十五分鐘之內吻騙他全身的唇,
小太陽吻著我, 不, 應該說, 吸允著我,
這時的小太陽的背,服服貼貼的貼在我的胸膛上,
而我的雙手, 則像成吉思汗的左右鐵衛軍般, 越過了整片的歐亞大陸, 直搗小太陽那最私密,卻還被包覆著的私密處。


我用手搓揉柔小太陽的屁股,手指頭從小太陽的小腹部伸進了著塊神秘的三角洲。
小太陽挺直了身體,讓我的手可以更容易滑進 去,
穿過了叢林,來到了東非大地塹, 或許這個形容詞也點不適當吧,因為在東非大地塹是乾燥荒蕪的,
而我所發現的這個地塹,卻是濕潤無比的, 就這樣叫他吧-------亞瑪遜叢林裡的東非大地塹。


我用靈活的右手,探索著這塊領域, 左手繼續愛撫著小太陽的胸,
而舌頭,則努力的鑽進小太陽的耳朵最深處,
小太陽有右手反環著我的頸子,用翹翹的小屁屁不斷的擠壓著我的下半身。
我可以感覺小太陽所有的動作,似乎都在迎合著我的下半身。
小太陽的左手,也沒有閒著,
努力的尋找我們兩人之間的空隙試圖從我兩緊密貼緊的下半身間切入,握尋找他想握住的東西,


我的手指,不小心跌如了地塹之內,
由於地塹兩壁的濕滑, 我的手指沒有碰到任何阻礙,已經從地塹的最北端到最南端,遊走了好幾回,
幾經探索之後, 我終於在大地塹之內發現了,第一個寶藏,
我開始對這個凸起物,坐圓週運動, 左右上下的簡諧運動,就在我努力的按摩著這突起物時,
小太陽腿軟了, 也不知道是因為是小太陽腿軟了的關係,還是小太陽希望的手指可以更活動自如,
總之,小太陽的腿更開了。


小太陽突如其來的動作, 讓我正在努力做簡諧運動的右手,忽然失去了著力點, 往下滑到,更深的的洞穴。
由於阻力真的太小了, 我的手指頭真的不小心進入了那更深的洞穴前沿,小太陽被這突如其來的侵入嚇到了,
身體忽然彈起,我的手忽然有被甩回了亞瑪遜森林。
小太陽反抱著我的右手鬆開了, 我順勢讓他躺回床上。
小太陽就這樣躺著, 他的身體彷彿呼喚著我, 我動手開始脫下小太陽的小褲, 小太陽則貼心的自己脫下靴子。


小太陽,做了起來,把腳曲了起來準備脫掉他的靴子。
這個畫面很美,小太陽白晰的上身, 曲著雙腿準備打開靴子上的拉鍊,
這樣的坐姿讓我對小太陽產生了更多更多的遐想。
小太陽的小褲, 被緊緊夾在小太陽的白晰的大腿中間。 這景象讓我看傻了眼。
也不知為何? 我抓起了小太陽正在拉下拉鍊的手,一手撫摸著小太陽的小褲,一邊說: 今天,把靴子留在腿上好嗎?


由於這是我自己的提議, 我開始很小心的取下小太陽的內褲,
由於靴子寬度的問題, 取下小褲還真得花了一點點的時間。
我把小褲拿在手上,取笑小太陽說,你的褲子怎麼那麼濕阿。
此時的小太陽,全身上下,只剩下一雙靴子,而靴子的黑,卻很自然的襯托了小太陽的白,
我又開始欣賞了,小太陽把手擺在兩腿之間,
而我,卻是用貪婪的眼神盯著小太陽全身上下,
我想彎下身去,親吻小太陽的私密處,沒想到被小太陽推倒了。

小太陽騎到我的身上, 對我說, 該我欺負你了。


若說我的舌頭是向融化的巧克力,滑過小太陽的胴體。
小太陽的舌頭,感覺起來就像融化的焦糖。
小太陽的舌頭,滑過我的頸子, 停留在我的胸口,
他如法炮製著我的技巧, 在我的乳頭上用舌頭做著圓週運動,
小太陽又往上吻,吻著我的頸子, 輕咬著我的頸子, 咬著我的耳朵,
小太陽退回了我的腳邊, 進攻了我的兩腿之間,
不知為何的,我忽然感到了一陣尷尬,
或許是小太陽舌頭的位置吧, 不在我的重點部位上,
而是進攻著,我的兩腿之間,我不知道該怎麼稱呼的地方(兩個大腿的正中間)
小太陽用舌頭輕勾著,挑逗著我。
我想這時的我,被小太陽完全控制了, 我沒有說話,我只是低聲吼著。 或是喘息著


小太陽,的唇回到我的耳邊,咬著我的耳朵, 就像我剛剛對他所做的, 他用左手握住了突起的我。
小太陽在我耳邊喘息著,吹氣著,而我,享受著。
幕然間,我聽到小太陽輕聲對我說: 你想要我了嗎?
我說:現在就要了。
小太陽,又吹了一口氣,對我說,我還沒有玩夠呢。

小太陽的舌頭,滑過了幾乎一樣的路徑。
只是這一次小太陽抓起我高挺著,因為太興奮而有一點點抖動的”美國獨立紀念碑” 。
第一次,小太陽的舌頭以螺璇式的方式到達了紀念碑的最頂端, 到達頂端後,
小太陽讓著頂端以 30RPM的速度在頂端繞了幾圈。
然後離開,
當小太陽準備第二次上我的紀念碑時,
我用手指扶助了小太陽的下巴, 提出了我那天晚上最無理的要求。


我說:我想要站著。

我想站著對我來說,心裡的層面大於感受的層面,
在平時,請相信我,我對女性充滿了尊重,
但是,此時,視覺上的征服,是最有利的春藥最令人興奮。 這是我要求的原因。

小太陽一把把我推下床去。
此時的我站到了床沿。
小太陽像小貓一樣的爬了過來,
由於整個晚上的激情,小太陽其實並不用手扶住任何東西,或是調整任何角度,
小太陽只是爬了過來,用唇接觸了接觸了尖端,
並且隨著小太陽一步步逼進我的身體的貓步, 最後整個被小太陽包含住。
小太陽閉著眼吞吐著,而我只是用雙手,玩弄著小太陽下垂的胸,
並欣賞著這對因為小太陽努力取悅著我而強力晃動的布丁。
我用雙手,握著他們, 並且用我的食指,玩弄著他們的安端,
我感覺小太陽的喘息但是因為種種原因,小太陽沒有發出聲音。


也不知道是多久的時間, 小太陽停了下來, 挺直了上身, 用手像是在玩玩玩具般,玩了起來。
小太陽說: 接下來我該怎麼玩他呢?
小太陽狐媚著看著我,說出了這句銷魂的句子。

小太陽沒有回答,事實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小太陽用雙手握著他,
這次他是針對著尖端來的,用他的大拇指,在那已經被小太陽弄得很師的尖端,做一種奇特的動作。
像在幫尖端抹著藥膏,小太陽努力的,迅速的,帶著一點力氣的,想把那藥膏塗均勻。

小太陽抬頭望著我說:你是不是快不行了呢?
說著用另外一隻手順手用拖起了底端的小麻袋吻了過去。
或許是因為那個角度不是很舒服吧,小太陽吻了一兩口,就離開了,繼續玩弄著我。
在此同時,而我撫摸著小太陽大波浪的頭髮,撫摸著小太陽的耳朵,
最後,我輕輕的點了一下小太陽的後腦杓, 小太陽又將我全部的包含在他的口中。


又是一段時間過去了, 小太陽抬頭看我, 對我說, 你今天不會又沒有帶吧?
我說:我有帶,老實說我有出門前在7-11買的。
我一邊從我的包中拿出來, 一邊對小太陽說, 這樣子不就是被你看穿我是有企圖的。
小太陽一邊打開盒子,一邊對我說: 你怎麼知道,我跟你出來是沒有企圖的呢?
小太陽幫我打開了包裝, 用雙手幫我套上。

女生幫我套上保險套,在我心中又是一個心理層面高於動作層面的小動作。

我自己總是這樣解釋的,自己套上,感覺上像是自己迫不及待的想要佔有女生。
而此時小太陽所做的, 是雙手幫我套上,並用一種很可愛的眼神看著我,
這對我是另一種訊息, 一種女生希望被男生佔有的訊息。


我讓小太陽翻了身, 自己用身體迎了上去。
手指總是先到的,確定了位置,才準備進攻。
小太陽輕叫了一聲。我本來想用手指在玩弄他一陣子, 可是被小太陽制止了。
不知道為何? 他就是不想。

但是,我心裡想著, 我現在絕對不可以馬上開始。
在剛剛小太陽密集的撫弄下,現在開始,我會在一分鐘內繳械。

我抽出了手指, 用我的嘴親吻的小太陽—另外兩片唇。
小太陽很好心的調整了自己腰的高度,讓我不會那麼累。
我用舌頭對付著小太陽敏感的突起物, 小太陽反應大的驚人,

讓我不禁詫異著想,聽說現在還有很多部落,在女性成年禮的時候要把女生的這地方割掉,
我心想,若我用舌頭女生的反應已經那麼大了,用 刀把他割掉,這是多麼殘忍的事情。

或許是小太陽被我服侍的很舒服,
小太陽做了一見今天晚上比較不溫柔的事,
他用雙手押著我的頭, 又用他因為我的服侍而失控的雙腿, 敲了我的背一下,
鞋跟就這樣敲到我的背上, 我忍住了,
但是小太陽發現了, 用他柔軟的唇親吻著剛剛他無心踢到的上肩頭。

雖然有點痛,但是心頭甜甜的。


小太陽,趴了回去,把屁股翹的好高, 對我說: 還要。

我沒多說話, 朝著正對著我的大白桃一口咬去,
我的舌順著桃子的凹陷處一路滑下去, 清挑著桃子的果核, 我用舌尖溝動著。
由於小太陽的姿勢的關係,讓我的右手想要去尋找另一個更敏感的地方。
雖然我總是在書上看到大家講那個位置。
但是我真得不知道那個特別的地方在哪裡?
我想現在用裝滿蜂蜜的玻璃瓶口來形容我的動作,再適合也不過了, 整個濕度,也很類似。
我像一個小朋友似的把手伸進了。
充滿密堂的玻璃瓶口, 希望尋找些什麼。
頑皮的小朋友,用手一邊按著玻璃皮的內部, 一邊滿足的吃著蜂蜜……….

小太陽沒等我吃夠,瞇著眼睛說, 我要了。
這次換我很狡猾的說, 你要什麼?
小太陽說:要 棒棒。

我的身體迎了上去, 很用力的撞了進去, 我盡所以力氣試圖讓他伸長
(延伸,我真得不知道是真得延長還是我心裡作用,總之我很努力),

小太陽說:不要一次那麼進去,慢一點,有一點痛。

我放輕了我的動作。 我在小太陽的後方, 小太陽的姿式是 or2 姿式。 我最喜歡的姿勢。
每一次我的撞擊, 我都盡力的伸展, 希望能達到小太陽的頂端。
我扶著小太陽的腰, 我們扭動著, 小太陽累了, 躺了下來, 回到了最普通的姿勢,
我再一次從上方佔領的小太陽, 經歷了一整個晚上的刺激,
我真得發現我自己再也忍不住了,
對我來說,男女生最激情的運動,有點像拿著打氣筒在充一個氣球, 氣球的爆破象徵著最高潮的來臨,
也是一整場性愛的結束, 經過一整個晚上, 眼睛,觸覺 ,聽覺的誘惑, 我相信這個氣球走就已經在一個充飽的狀態, 雖然,我太愛這整個過程,我費盡心思,偷偷幫我的氣球洩洩氣。

但是, 爆破似乎是大家都想要得到的結果。
當我感覺自己的氣球快要爆炸的時候, 我加快了自己打氣的動作,
我用雙手讓抱緊小太陽無力的雙腿,
並以小太陽的大腿為施力點把小太陽的身體往上提,讓我們可以更緊密的結合。

我喘息著, 小太陽也輕叫著。(有點像以前綜藝節目中,被放在大氣球底下等待爆破拿到氣球爆破後掉出獎金的女藝人們,期待又害怕。)


我實在捨不得,就這樣結束, 我低頭吻了小太陽, 偷偷為這一場歡愉爭取更多的時間。
我讓我們的身體保持結合的狀態,只是我停止為氣球打氣了。
我用我的手, 開始愛撫著小太陽的身體,
另外一隻手,則開始愛撫小太陽的蒂(那個我今晚不知已經愛撫過幾次的地方的突起),
或許,因為我在小太陽身體裡吧, 小太陽的反應更加的強烈,
我也不停的增加我手指的速度和力量, 我抬頭看看梳妝台上的鏡子,
並跟小太陽說, 你看鏡子內的我們,這動作實在太邪惡了。
我的手指並沒有停,
忽然間, 小太陽腿部的肌肉緊縮了, 小太陽扭曲著, 小太陽用他白晰的手臂,豐潤的腿,緊緊把我抱緊,
我停止用手刺激小太陽, 繼續我的打氣的動作。


這一次的打氣,跟前一次的不同, 前一次是在調情, 這一次,卻是努力的要讓氣球爆破,我急促的搖動著打氣桿,
我沒有把打氣桿抽到最高再降到最低。
取而代之的, 我保持打氣桿在打氣桶的底部, 一次只拉高一點,
雖然這麼做效率比較低,但是,效率低是我的目的之一,
我希望,努力延長這一切。
但是, 一切總有個終點, 氣球終究還是需要爆破,才能達到最高潮。
我的腹部,與整塊大腿區域,忽然有一種抽蓄的感覺,氣球破了。
我努力的往裡面頂, 一直到找的抽蓄的動作結束。


小太陽無力的躺在床上, 我停止了動作,並把小太陽抱入懷中,
在此同時,你可以感受小太陽是渴望被擁抱的。
小太陽努力鑽進我更深的懷中。
小太陽,沒說什麼話,只是閉著眼睛休息。
而我,吻著小太陽的耳朵,,繼續撫摸小太陽的身體…………….


也不知道時間過了多久,
小太陽,走入浴室,我聽到蓮蓬頭打開的聲音,
我走入浴室,站在小太陽的後方, 用沾滿沐浴乳的手, 撫摸著小太陽。
小太陽笑了,轉過身, 也用沾滿沐浴乳的手, 撫摸著我。
在這充滿香氣的人造雨中, 我們又擁吻著。


小太陽穿著內衣,對著化妝鏡化妝。
我看著鏡子裡的他。
或許是因為剛剛熱氣的關係吧,小太陽的臉泛紅著, 我從後面抱著他。
對著鏡子親著小太陽, 吻著, 我將小太陽放上了梳妝台,狂亂著吻著, 我們又玩了一次..........


車子開上了中山北路,時間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多,我說:想回家了嗎?
小太陽說:那麼晚了你帶我去哪玩?
我說:去喝點飲料吧。 說著車子往安和路駛去。
C酒吧是我很愛去的地方。
雖然已經接近午夜了,但是依舊非常熱鬧,沒有一般跳舞BAR的那麼的迷亂。
C酒吧給人一種紙醉金迷,但是多了一點點的雅致。
小太陽與我對飲著, 我說:為什麼對我那麼好?
小太陽喝了一口手中的酒: 眼神落在我的後方, 其實我也不知道耶, 你正好在那個位子上………….


我說:什麼位子?
小太陽放下酒杯,輕輕的吻了我的唇,看著我說: 想接吻的位置。
今晚很特別,我們越過了界線,擁抱,在哪一個晚上,當時的我並不確定,
這是一個偶然,還是會繼續在發生的事情?

我甚至不知道那天晚上我的感覺,對小太陽的感覺,是真得只有感官上的刺激,還是夾雜了更多,
我和小太陽都不願承認的情感?

我對著小太陽說: 你會讓我愛上你的。
小太陽說:愛上一個人很容易的,但是,我不會愛上你這樣的男生。
我皺了皺眉頭說:吼,你太傷人了啦。
小太陽說:你知道王菲有一首歌很能形容我對你的感覺,或許,不是全部,但是,真得很像。








王菲 懷念

關起滿室 不足的氧氣 點著煙蒂 回味你的呼吸

搜索腦裡 未完的齟齬 對著空氣 還擊著你的問題

推辭每次 真實的相聚 困著自己 渴望著你的消息

沾沾自喜 拒絕的魅力 不著痕跡 享受著與你的距離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也許喜歡想像你 多於得到你

關起滿室 不足的氧氣  點著煙蒂 回味你的呼吸

散落一地 斷續的謎語 對著空氣 還擊著你的問題

推辭每次 真實的相聚 困著自己 渴望著你的消息

翻來覆去 甜蜜的懷疑 故作神秘 延續著你的好奇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不需要抱著你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次看見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受不了真的一起




我說:我大概知道那首歌在唱什麼。
小太陽抓起桌上的杯墊在杯墊上寫下了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於看見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不需要抱著你

也許喜歡懷念你 多次看見你 我也許喜歡想像你 受不了真的一起




在接下來聊天中,小太陽的語調依然溫柔,但是小太陽所說的文字卻很理性。
這是小太陽對我的評語: 小太陽覺得,當我的情人,會很快樂,當我的女友,會被氣死。

當時的我,其實有點慚愧,因為,其實小太陽的感覺是對的。

小太陽只是用好聽話講出來罷了。

講好聽點叫做感情豐富,講難聽點, 太花了。


那天的約會就在C酒吧結束。
後面只是送小太陽回家。
這是我跟小太陽第一次正式的約會。
後面我們還發生很多很多事情, 我不知道這次自爆算不算結束了。

但是,至少可以算是第一段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