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2, B3, B4。
電梯門打開,小太陽走出電梯,恢復了神彩, 笑著對我說,走,我去穿新靴子給你看。
我說:是喔, 你又沒有帶短裙, 那我們上樓去對面的AGNES B 看看有沒有。

我覺得他們的裙子的形也滿好看的。

小太陽說: 神經了。

我說:我賊賊的試探的說,那我們去把券用掉, 這次你發表秋冬馬靴風華給我看。

小太陽說: 不要,媽媽說跟陌生人去MTV很危險。 說著吐了個舌頭。

我說: 那怎麼辦呢? 把你綁去HOTEL好了

小太陽說:你喔,用這招騙女生的嗎? 專門裝清純。


我說:上次MTV裡的誘惑我的忍住了,HOTEL還有光, 我會更有理智的。 挖哈哈哈哈

小太陽說: 那我要繼續誘惑你


亂入一下 說起來也滿諷刺的,下次可能還會有機會一起看MTV。
沒想到,那本U2的回數票,至今沒有再使用過了。

車子開出了停車場, 進入了台北市區。
到了中山北路上的K飯店, 我走過櫃臺,小太陽沒有跟過來,站在遠處離我三步之遠的地方。
我拿著房卡,走進電梯,一路上,我們一句話也沒說, 我不知道小太陽在想什麼,我只知道,我正嗅著小太陽的髮香。 一樓 二樓 三樓 五樓 六樓。
還沒有到打開房間,我承認,我已經呈現了興奮狀態。

進入房間內, 插入房卡, 我幫小太陽脫下了長大衣。
放入衣櫃中。 小太陽很安靜, 而我也非常的不自在。
我想我們都被房中的安靜給嚇到了。
畢竟,房間內不像MTV有影片可以做調節。
我選擇不做床上,因為床上給人的感覺好像在等待什麼一樣。
我選擇坐在房間的辦公椅上。
而小太陽,放下了他的包包, 坐到我的身旁說,我們來看電視吧,然後露出了狡猾的笑容。
而我, 那表情,現在回想起來還覺得笨。
我露出了一個 傻眼 的表情。
然後說,我去拿遙控器。
小太陽沒等我拿遙控器,就說:逗你的啦,幫我把我的;愛心馬靴;拿出來好一下。

我把鞋子交給小太陽, 小太陽把腳放入靴子內,準備他上拉鍊, 我按住了他的小太陽的手,對他說, 讓我來吧。
幫小太陽穿靴子,滿享受的,小太陽的腿, 屬於有肉, 但是沒有肌肉的那一型,是我喜歡的腿, 不是那種所謂的鳥腿。

拉上右腿的拉鍊時,我的手沒有太用力, 因為,幾乎沒有碰到太大的阻力。
(希望看官能瞭解, 這樣的比喻,女生的腿粗的時候,穿靴子很費力)。

我拿起了另外左邊的靴子, 放在小太陽的腳前方,小太陽自己就把小腿放進去了,
倒是我有點捨不得, 我真的滿喜歡小太陽的腿的,拉上拉練就暫時看不見了。
我用我的時指,在小太陽的小腿肚上,畫了一條線, 覺得不滿足,又輕輕捏了一下,小太陽笑了。

小太陽站了起來, 在我面前的應該是那種很典型的POSE, 右腳膝蓋有點點彎曲,左腳站直的那種POSE。
小太陽說:好看嗎?
我笑了笑說: 現在說好看,是因為你漂亮,不是因為靴子漂亮。
又說:我覺得這個靴子該配再短一點點的裙子會更出色。
白色的毛衣,配上及膝的魚尾群,露出的部分只剩下膝蓋了。
感覺有點包太緊了。
小太陽說:喔,那你等我一下。
說著:走進了洗手間。

過了兩三分鐘,出現在我面前的小太陽,變成穿短裙了,
仔細一看,那不是短裙,而是小太陽把及膝的魚尾裙從腰地方向上捲, 看起來就像短裙了。
這樣調整一下,視覺效果果然好了很多,裙子的下擺停留在膝蓋以上約十公分到十五公分的位置。
露出了小太陽白晰的大腿。
我說:這樣好看多了。 這樣好性感,超超超級好看。

小太陽很可愛,用貓走到了我的身邊。
左腿的膝蓋前傾,放在了我的兩腿之間。
我的手已經按耐不住的從靴子邊,摸了上去,
小太陽,輕輕打了一我的手,笑著說:色鬼,你在幹嘛。
我說: 吃你豆腐。
小太陽說:這樣就受不了啊?
我說:還有辦法更性感??
小太陽,起了身,有走進洗手間。

走出洗手間的小太陽, 白色的高領毛衣還是在上半身, 可是下半身,已經變成一條黑色的超短褲。
那短褲有多短呢,我想,若大家又看過排球的運動褲,大概就是那麼短吧。
想想那畫面吧,大波浪的頭髮,散在高領毛衣旁,黑色極短的超短褲,配上黑色及膝馬靴。
我只能說,我沒有理性了。

小太陽又貓步走了過來。 不懷好意的眼神問我: 對我說,這種打扮,我大概一輩子也不會穿出去。
我的手已經放在小太陽的大腿上了。
我說: 當然阿,哪一個女生會穿安全褲出門阿?
話還沒有說完, 我被扒頭了。
小太陽說:有點臉紅的說,我是說褲子的長度啦。
老實說,我已經沒有心情管褲子的長度,
而是專心的撫摸著,小太陽短褲跟馬靴間這個讓我瘋狂的區域。

此時的我坐在床沿, 小太陽就站在我的兩腿之間,
我撫摸著小太陽的大腿,外側,轉至內側,轉至後側,
我的手指,努力穿過安全褲與大腿之間,想鑽進裡小太陽的屁屁。

我說: 我感覺我今天晚上沒有辦法在當君子了。
小太陽彎下腰,手放在我的肩榜上,低頭吻了我, 而我扶著小太陽的腰,順勢躺了下來。
小太陽在我的上面。

我們瘋狂著吻著。

沒有言語了…………..

也不知道吻了多久, 我的雙手還是離開了,小太陽的大腿。
開始愛撫著小太陽兩腿之間跟因為穿很緊很緊的安全褲所擠壓出來兩腿著間的小縫。
而另外一隻手, 則開始伸進小太陽的白色高領裡,探索著。
而小太陽的手, 也沒閒著,動手把我的襯衫脫掉,肆意著舔著我的上半身。

小太陽的舔很像小貓在吃東西,舌尖伸出來,又收回去換下一個地方。
當小太陽舔到我的乳頭時, 一雙手,一邊對付用根舌頭同樣方式對付著我另一邊的乳頭,一邊在我想要被掏出的地方遊移。

我的雙手是休息的,因為我在享受著, 一個不協調的畫面, 一個純情的外表, 跟一個極為淫盪的行為。


又過了一陣子,我雙手繼續活動, 伸進了小太陽的毛衣內, 抓著他的胸部。
忽然, 我雙手繞道小太陽的背後,把他整個人抱入我的懷中,
我在耳邊對他說, 你喔, 小悶騷,穿那麼薄得胸罩上班。
小太陽臉紅了,忙著解釋說, 冬天因為毛衣厚,才可以穿這種,比較舒服。
我其實沒有管那麼多, 我只是繼續享受著那種觸感, 隔著薄紗內衣摸胸部,感覺有點像是隔著絲襪摸著大腿,
我講過, 這樣阻力很小, 不同的是, 胸部有個地方,可以讓你的手指不停的做圓週運動。
忽然,小太陽向想起了什麼事。
對我說, 親愛的,你這樣會弄壞我的毛衣。
說著: 抓起了我的襯衫, 離開了床。


今天的小太陽, 真的好像有一給我來了一場,便裝秀一樣。
以我這種野獸, 早在小太陽把及膝裙換成小短裙的時候,我就已經獸性大發了,
但是,小太陽給了我更多, 更多。
也不知道小太陽是喜歡他的高領毛衣,還是喜歡變裝給我看。
又跑去洗手間了, 我在床上,嘲笑他, 你拉肚子喔。
小太陽說 : 嬌嬌的說,人家很喜歡這件毛衣,你的手這樣弄,毛衣一下就變形了。
我笑著說,變形了,我買件新的給你,
話還沒說完, 小太陽的白毛衣飛到了我的臉上, 蓋住了我的臉, 一陣清香湧入我的鼻子內,
我拿起毛衣,順便看了看,TAG, 哇,D&G, 好顯我沒扯壞。

抬起頭時,看到了小太陽。

哇, 今晚, 我最愛的打扮,出現了。


小太陽穿著我的襯衫, 走上了床,
我的身材比一般人高了,以前在學校打的是中鋒或是大前的位置, 所以襯衫自然不小件, 合身的襯衫在小太陽身上,居然有一種超短超短連身裙的效果。

女生穿,男生襯衫給男生的不只是視覺上的享受,更有心靈上的享受。

在心靈上有一種,自我承認屬於這男人的味道。
至少對我啦, 小太陽回到床上, 從床尾漸漸的往床上爬, 跨上我的身體, 我從我襯衫的領口往內看。
襯衫底下, 只剩下, 小太陽的小褲子了。

小太陽真空了。


小太陽爬上了我的身體, 像貓一樣的爬上我的身體。
而我,已經不想一直待在下方了。
我反身壓住了小太陽, 用我的一隻手把小太陽的雙手,緊緊用我的左手抓住,拉過了小太陽的頭頂,
這樣的動作,讓小太陽的胸不自覺的向上挺起,
而我則抓到了這個機會,把頭埋了進去。

我腦中在想著, 我應該慢慢享受這個在我手上的獵物,還是直接把著個襯衫給扒掉。


這個問題沒有在我的腦海中停留很久, 我吻著小太陽的脖子,
一隻手在小太陽的身上恣意的探索著,小太陽的雙手被我控制著,
在此時他唯一的反應似乎只是扭動的身體,和一點點急促的呼吸聲。
我想我的吻,是有達到一定效果的,被限制雙手的小太陽不斷的扭曲著身體,
而下半身也因為穿著靴子的原因活動更不自如,
小太陽扭曲著身體,我的襯衫早就包不住,小太陽發燙的身體。

小太陽的雙腿, 早就已經露在我的襯衫之外。
箂卡質地的小褲,感覺起還很乖順,很誘人。
我的左手放開了小太陽的雙手, 讓小台陽的手可以自由活動了。
小太陽用雙手捧起了我的臉,把我的唇帶到他的唇邊。

這次的吻,早就跳過了,平日那種, 禮貌性的開始,

而是當我們發燙的雙唇接觸的剎那。
彼此的舌頭,早就已經迫不及待的往對方的口中,去探索。

在我的感覺裡,這種吻是充滿慾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