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俊傑尾隨被害女子進入公寓三樓樓梯間勒住被害人脖子,將對方強壓在地、性侵得逞。

【李文正、余思維╱台北報導】台北市忠孝東路鬧區上月發生女子夜歸慘遭性 侵,惡狼昨午落網後,才知竟是名店鼎泰豐的服務人員!嫌犯趁著被害人進入樓梯間時,動手痛毆且強行性侵得逞,事後接著搭乘計程車迅速離開,警方透過警廣找 到計程車司機,得知嫌犯下車時曾到郵局領錢,鎖定其資料和通聯紀錄,昨直衝惡狼住處,將他繩之以法。

繩之以法
警方調查,嫌犯陳俊傑(二十八歲、無前科),在鼎泰豐忠孝店內擔任 外場服務人員,上月二十四日凌晨,陳嫌與友人在市民大道上的海產店飲酒後,步行回公司附近,他見被害女子(二十三歲)穿著火辣,竟趁著酒意尾隨對方返家, 到了三樓樓梯間時,他勒住被害人的脖子,接著拳打腳踢,將被害人強壓在地。

運將聽警廣助緝嫌
警方表示,陳嫌因難以勃起,竟挾持被害人一小時之久,強 行性侵得逞後,還告訴對方因失戀而心情不好,被害人說,:「那你幹嘛找我!」沒想到嫌犯竟說,反正都錯了,「那就將錯就錯吧!」事後被害人佯稱願跟他交 往,卸下其心防,趕緊衝回家呼救,被害人父親手持菜刀奪門追趕,陳嫌嚇得趕緊逃跑,將黑色拖鞋遺留在現場,而他沿著巷弄狂奔到馬路上搭計程車離開。

警 方調閱現場監視器畫面,發現陳嫌搭計程車離開,由於他並無任何前科,當時難鎖定對象,只好透過警廣描述陳嫌特徵,不久乘載陳嫌的計程車司機隨即聯繫警方; 司機指出,當天陳嫌上車時氣喘吁吁地請他開至北縣三重,因身上的錢花光,還到郵局提錢支付兩百二十元的車資,令他印象深刻。

警方隨即向郵局調閱資料,利用通聯紀錄鎖定陳嫌活動區域,昨午三時許前往陳嫌位於三重住處逮人。

犯案衣物丟淡水河
案發後陳嫌為躲避警方追緝,刻意請假在家,不但削短頭髮、改變造型,還把犯案穿著的紅衣和牛仔褲丟入淡水河中,不過陳嫌在逃跑時不慎跌倒受傷,背部仍留有抓痕和膝蓋傷痕,種種跡證讓陳嫌無從抵賴。

對此鼎泰豐忠孝店的彭姓副理表示,陳嫌在該店擔任外場服務人員,上、下班時間都很正常,且工作努力、表現不錯,在本月一日曾向他提出留職停薪要求,宣稱祖父生病要回家照顧,因此從月初起開始就沒來上班,並不清楚陳嫌的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