慾望師奶第一季介紹

 

劇情大網

每個人的心中都有不為人知的秘密…在一個平靜的社區裡,幸福快樂的家庭主婦瑪麗突然走上絕路。她的好友蘇珊(泰莉海契 飾)、布莉(瑪西亞克羅絲 飾)、琳娜(費莉希蒂霍夫曼 飾)以及賈柏莉兒(伊娃朗格莉亞 飾)想不通瑪麗為何而死,但赫然發現的一張恐嚇字條,顯示瑪麗的死另有隱情。

劇情以瑪麗死後敘述的角度帶出,剖析身邊的好友,發現單親媽媽蘇珊為了愛情可以不顧一切;為子女而放棄事業的女強人琳娜,其實對家庭主婦的角色抱著相當絕望又懷疑的態度..

一心扮演超完美嬌妻的布莉面臨夫妻失和兒女叛逆的分裂邊緣之際,卻依然不放棄在外人面前堅持完美假象;集三千寵愛於一身的賈柏莉兒雖擁有華服豪宅、多金丈夫,但卻不可自拔的與17歲園丁大搞不倫之戀…。就在眾人急欲挖出真相之際,街坊間不堪入目的勁爆秘密也輪番浮上檯面!

關於本片

「慾 望師奶」是隸屬於迪士尼集團旗下ABC電視台的電視影集,該戲在去年秋天上檔後,立即在全美掀起一股"主婦"風潮,每週吸引了2800萬人收視。以美國郊 區5位主婦師奶故事為主軸的「慾望師奶」,情節兼具逗趣八卦和懸疑諷刺的灰色幽默,在第一季還未播完前,就獲得本屆金球獎電視音樂喜劇類最佳女主角、電視 音樂喜劇類最佳影集,最近也順利摘下艾美獎喜劇類最佳女主角、喜劇類最佳導演大獎,熱潮紅到連美國第一夫人-蘿拉布希和好萊塢名嘴-歐普拉都公開自己表示 是超級粉絲!

「慾望師奶」女主角泰莉哈契,過去代表作僅僅是演出超人的女友,因此劇再攀事業巔峰,風光捧回金球獎。男演員傑西麥考菲更因在「慾」劇中演出威猛園丁,一夕爆紅,「People」雜誌曾選出全球「50位火辣王老五」,他排行第二,僅次於奧蘭多布魯。

單看中文劇名,難免會將「慾望師奶」和「慾望城市」聯想一起,不過這部影集原名「Desperate House-wives」,直譯為「絕望的主婦」,透過Mary Alice Young的俯瞰敘述,該社區一戶戶美滿婚姻底下駭人聽聞的偷情、背叛、謀殺、失蹤,高潮迭起,緊扣觀眾心弦。

劇中4位主婦的穿著打扮也掀起模仿狂潮,甚至包括她們如何理家,買什麼床單什麼花瓶,觀眾也學著買。美國第一夫人蘿拉甚至在一場記者會上表示:「晚上9點鐘,這位活力十足的先生(指小布希)已經就寢,大扯鼻鼾,剩下我個人收看電視節目Desperate Housewives,各位,我就是一個絕望的家庭主婦!」






第一季總目錄


第一季 -- 第01話

第一季 -- 第02話

第一季 -- 第03話

第一季 -- 第04話

第一季 -- 第05話

第一季 -- 第06話

第一季 -- 第07話

第一季 -- 第08話

第一季 -- 第09話

第一季 -- 第10話

第一季 -- 第11話

第一季 -- 第12話

第一季 -- 第13話

第一季 -- 第14話

第一季 -- 第15話

第一季 -- 第16話

第一季 -- 第17話

第一季 -- 第18話

第一季 -- 第19話

第一季 -- 第20話

第一季 -- 第21話

第一季 -- 第22話

第一季 -- 第23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