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被狗打敗之全過程
啦啦啦,啦啦啦(興奮跳躍中)


獅:畏~~大哥你踩到我爪了

獅:你跳到我喝水的盆裡了
狗:就你GGYY的,不高興是嗎?


狗:我踩踩踩踩踩~~~~~
獅:......................


獅(終於爆發):把你的狗爪子拿開,否則別怪我不客氣啦!!!!
狗:小子,敢反抗我


獅:我小是小,爪子也不是吃素地,你要不要試試?
狗:找揍呢,別看別人寵你,今年,我老大!教訓教訓你


激戰中


獅:被打進盆子裡了@.@
狗:知道我狗爪厲害吧


有人來勸架兄弟倆打什麼嘛
獅 (淚盈於眶):狗欺負我啦(在告狀)
狗:什麼嘛,還獅子呢,什麼本事沒有,就會告狀,切~~~


兩兄弟互不理睬對方,各玩各的

獅:就從你旁邊過(臉轉向),不理睬你(假裝沒看見)

獅:守著自己的水盆,不禁悲從中來

一臉無辜的小獅王,居然敗於狗手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