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害女生當時跑到交通大學校門口前的警衛室求救。

【楊勝裕╱新竹報導】國立陽明大學一名碩士生,兩年前不滿念交通大學博士班的女友要求分手,故意將對方灌醉,強脫衣褲強暴。事後女方隱忍未報警,不 料碩士生在MSN上以「交大博士班女生和人亂搞上床一夜情」為暱稱,還不斷騷擾女方,被害女子羞憤不已報警逮人。新竹地院昨依妨害性自主及傷害罪,判該名 碩士生四年徒刑。

感情變調

檢警調查,陽明大學研究所王姓碩士生(三十二歲),四年前認識交大一名女博士生,但兩人在兩年前才發展成男女朋友,卻因個性不合,經常發生爭執,女方因而要求分手。

持衣狂抽五分鐘軟禁

兩年前八月間一個夜晚,王男開車載女友返回交大附近女方租屋處,藉故留宿,女方念及舊情未拒絕。不料睡覺時男方要求同床並欲強抱,女方雖閃避,還拿剪刀要脅自殘,企圖逼退王男,但手上利刃遭搶下。

此時王男露出猙獰面目,將被害女壓在牆邊控制行動,並拿出吹風機對著她的臉狂吹,還淫笑說:「妳這個淫蕩女子」、「妳跟別的男生亂來……背叛我。」

最後王男竟拿起烈酒含在嘴裡,以嘴對嘴方式強灌入對方嘴裡,被害女雖不斷吐出,仍昏昏沉沉睡著。
隔天中午被害女子醒來,要求王男離開,不料王男不但拒絕,還強脫其衣褲,女方於是大叫:「你這樣會犯法啦!」王男竟說:「不在乎多一條罪。」並將她脫光後,還拿著衣服抽打赤裸的被害女子達五分鐘之久,然後強暴。

事後被害女子被軟禁近一天,假裝和好並藉口肚子餓,趁王男帶她出門用餐時,跑向交大校門警衛室大喊救命,王男見狀倉皇離去。女博士生隨後雖到醫院驗傷,但她顧念舊情,並未報警。

被害女事後罹憂鬱症

未料,王男不但到女方的老家騷擾,還在MSN暱稱「交大博士班女生和人亂搞上床一夜情,還威脅我不能說出去,請到我部落格看證據……」、「我和女交大女博士生全紀錄……,終於成功甩掉你這個人盡可夫的賤女人……賤人拿到博士也一樣賤」等語辱罵女博士生,令她羞憤報警。

王男在警訊時坦承犯行,但在檢方傳訊時又翻供否認,仍被起訴。新竹地院法官以被害女子指證歷歷,加上事後這名女博士生出現憂鬱症和創傷壓力症候群,判王男有罪。

圖解新聞  碩士生姦博士班女友


1. 碩士生不滿博士班女友要分手,藉故在女方宿舍過夜,竟口含烈酒強行灌醉。


2. 第二天,男方強脫女方衣服,並用衣服抽打成傷後,予以強暴、軟禁。


3. 被害女假裝與男友和好,並藉口肚子餓,趁外出用餐時向校警求救。

分手談判注意事項
.彼此先保持距離,不可心軟放任對方糾纏。
.談判應心平氣和,坦白說明分手原因。
.態度應和緩,避免言語刺激,造成對方情緒激動。
.避免單獨相約談判,應由朋友或家人陪同。
.選在公開場所,避免意外衝突時求助無門。
資料來源:新竹市警察局刑警大隊




現在高學歷證書不再代表品性優良

很多博士碩士的私生活表現都令人跌破眼鏡

連我中學理化老師施建輝先生及夫人在二十年前都是如此
兩人一表人才卻私下品性有如流氓一般

真希望大家多學會保護自己
對對方越寬容就是對自己越苛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