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夕平台旁公廁拱形屋頂的採光玻璃可反射民眾如廁「風光」。

【辛啟松、劉榮輝╱台南報導】台南市安平觀夕平台旁新建公廁,美侖美奐,但拱形屋頂天窗的透明採光玻璃,在晚上卻因黑夜襯托、宛若一面鏡子,使得民眾在廁所內的舉動,都被他人看得一清二楚,民眾發現後大驚失色,爭相上網警告。市府昨表示今天會在玻璃貼上霧面紙改善。

網友:曾見人偷窺
安平海邊是民眾休憩場所,市府年初斥資二百多萬元,在活魚中心南側的港埠專區觀夕平台附近新建公廁,除男廁、女廁、親子洗手間外,因應民眾海邊戲水需要,還貼心附設洗腳池。

但網友卻向《蘋果》爆料,新建公廁竟造成如廁民眾春光外洩,因公廁屋頂天窗的透明玻璃,在晚上就像鏡子一樣,上廁所民眾的一舉一動,都反射在玻璃上,在隔壁上廁所或在外面等候上廁所的民眾,只要正好在折射的角度,就能一覽無遺。

網友小咪表示,曾在某天晚上到公廁時,不經意抬頭發現屋頂玻璃竟可清楚看到廁所馬桶,嚇得不敢使用。遊客小光說,曾親眼看到有人在外面偷窺。

市府公園生態及路燈管理科長吳建德昨表示,今天會加派工人貼上霧面紙改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