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山公民記者團的總團長Jessie剛 剛傳來兩張照片,那是由派駐在中國觀察的玉山記者同仁回傳的照片,特別分享給各網友參考。話說那頭熊回台之後,帶來中國胡桃的口信,喜孜孜地表示即將跟中 國簽約,展開包機直航及開放中國觀光客來台業務云云。馬的,這種大事為何不徵詢公民意見?一個政黨主席就可以如此自我膨脹,以為他已經「代表」全台灣選民 了?一黨獨大到這種地步?現在到底是馬英九當總統?還是吳伯雄當總統咧?又要開始以黨領政恢復「黨國體制」了嗎?馬九上任都還沒滿月,中國國民黨就開始 這麼惡搞蠻幹。也好啦,讓台灣人見識一下實況也未必是壞事,順便戳破「中華民國」存在的謊言。到時候圖中這兩種情形,很快也會在台灣出現吧。那種「」爸爸 在樹邊、媽媽在河邊、小孩在地鐵尿尿」的情景,很快也會在台北市街頭出現吧,好市長順便可以在台北捷運座燈箱廣告,吹噓一下「中國優美文化」。建議郝市長 不妨順便廣告一下,呼籲台北市民「多多種樹少養豬,歡迎祖國快致富」。還有,再看看中國每次都要吃台灣豆腐的惡劣德行。


1 中國蹓鳥俠 從娃娃抓起


Jessie
團長圖說:「地鐵漏鳥,想必開放426觀光之後,捷運地鐵會到處風光無限了」

不簡單,不簡單。中國的創意無限啊,又能維護傳統優良文化。你看看,你看看,都21世 紀了,中國的開襠褲文化還是保存著這麼好,「通風、利尿、好風光」。小朋友尿一急,就地解決多方便;又不會得尿布疹。不過,這種戲碼隨著中國觀光客大量來 台之後,可能帶動流行新風潮。或許會改變些台灣企業生態,比如尿布廠商面臨產品沒人買、雨鞋製造商可能大發利市等現象。嗯,培養中國蹓鳥俠,從娃娃抓起, 真是好觀念。藍丁丁要多多學習,天天向上。



2 中國造假謊言


Jessie
團長圖說:「地鐵燈箱廣告寫楊傳廣是第一位得奧運金牌的中國選手」

這實在是太神奇了!原來阿美族的楊傳廣也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中國人,中華人民共和國的國旗也變成車輪旗了?怎麼都沒有通知一下?到底楊傳廣是「台灣之光」呢?還是「中國之光」?1960年羅馬奧運,楊傳廣確確實實的以「台灣隊」名義參賽,也拿下銀牌。難道楊傳廣是以中華人民共和國名義參賽嗎?1960年國際奧委會就不把「中華民國」當成一個國家,它不過是蔣氏軍事政權頭上頂著一塊盜用來的「假扛棒」而已,不然怎會要求改名為「台灣隊」呢?對吧。國際很清楚,中國國民黨的權貴核心集團也很清楚(不然,馬英九、郝龍斌、李慶安之流的「太子幫」就不會那麼急急於去拿美國綠卡,甚至美國籍了!),就台灣人自己還不願意去發掘真相,不想認真地去面對歷史,自然地詮釋權就被中國人拿走。只能乖乖地「被當(中國)人看」、接受(中國人的)教育、照他們的遊戲規則去玩(因為台灣人沒資格制定遊戲規則)、幫他們「拼經濟」狗他們的巴豆。他們喊漲或不漲,只跟他們的既得利益有關係;跟台灣人完全沒關係,台灣人只能乖乖地接受。拼經濟、拼經濟、拼到把自己出賣去。



延伸閱讀:陳凱劭的BLOG 亞洲鐵人楊傳廣在美國洛杉磯過世



竟然有台灣的親中敗德電視媒體說「楊傳廣是華人第一位得奧運獎牌者」,我聽了快吐了。楊傳廣本名 Misun。楊傳廣不但不是中國人,連漢人、華人統統都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