牡羊座
戰鬥!牡羊座最喜歡和別人競爭比較,就算在他奄奄一息的時刻,突然有人找他比畫比畫他也會馬上跳起來英勇的和你一決生死!競爭就是牡羊座的大力丸。

金牛座
豐富物質、金錢?存款?,沒錯,或許說錢太俗氣,但是擁有豐富物質會讓金牛座的人感到生活穩定,生命的意義在堆積更多的物質(金錢或存款)!這就是金牛座。

雙子座
說話,有人形容愛嚼舌的人全身的死光了就剩下一張嘴還能動,這可能真的是雙子座的寫照,他們喜歡傳遞資訊,一遇到這種事情他們一定會馬上生龍活虎。

巨蟹座
就算是巨蟹座自己活在愁雲慘霧當中,一旦出現了一個需要他照顧的對象,巨蟹座的母性本能會馬上讓他開始燃燒自己,照顧他人就是巨蟹座的生命能量補充劑。

獅子座
舞台,再怎麼害羞的獅子座,都會需要一個舞台來展現他們的才藝,觀眾可以從家人到全球觀眾,當你覺得他們需要鼓勵時,就給她們一座舞台吧!

處女座
服務,處女座一定會覺得自己天生命苦,常常做事做心酸的,問題是他們不瞭解服務別人就是補充自己生命能量的最佳作法,當然,學會保留些時間給自己休息也很重要啦!

天秤座
伴侶,天秤座的人無論做什麼事情大到約會小到上廁所都喜歡找個伴,所以有人陪著天秤座就會替天秤座狀膽,也會替天秤座帶來活力。

天蠍座
所有的天蠍座都有浴火重生的能力,當別人受到打擊而難過的時後,卻是喚醒天蠍座生命能量的時後,所以失敗或是遇到他人的攻擊,就是讓天蠍座產生活力的最佳方式。

射手座
明天!只要想到有明天射手座就會勇氣百倍,只要有明天射手座就會保留一絲的希望繼續奮鬥下去,希望和明天就是射手座的生命泉源。

摩羯座
野心!摩羯座是十二星座當中最有野心的一群,但不一定每一個摩羯座的野心都會傷害別人或展現出來,但是一旦他們找道生活想要努力的目標!他們就會一步一步的朝著他前進。

水瓶座
獨特,水瓶座最受不了的就是成為平凡老百姓,一定要想辦法顯示出自己和別人不一樣的地方,如果一個水瓶座能夠找到自己獨特的地方,就是找到自己的生命活力。

雙魚座
慈悲,很多人都說雙魚座浪漫,事實上愛情與浪漫對雙魚座來說只是小把戲,當他們發揮自身慈悲,去關懷與照顧別人時,就找道自己生命意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