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805 (13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人多成這樣是要怎麼過...=.=

被推著嗎...都不用走啊...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原來小叮噹來到現世,

是為了幫助大雄【做人】呀!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哈哈~ 超爆笑~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真是好屌啊~~~   XDDD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哈....有趣的老闆~
歐 巴桑買水果很喜歡討價還價東問西問,又是擔心水果不甜、又是擔心買太貴、要不就嫌棄外觀太醜、要不就指責老闆怎麼同種水果卻有很大價差;或許是被問到煩  了,在宜蘭羅東這家水果店裡,老闆乾脆把所有顧客可能會問到的問題統統用紙版 寫了下來放在各種水果上,仔細的看,就覺得還蠻搞笑的。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這拔罐會不會拔出人命來阿~~

理髮也真恐怖好像砍人~~

平衡的最高境界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呵呵呵呵     不是脫衣主播啦............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壯發蛙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有五星級廁所可上
又有茶葉蛋吃
找伴上廁所去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偷情也有純友誼的嗎?

印子這麼守規矩呀~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weltiner_humanbldg01.jpg
weltiner_humanbldg02.jpg
weltiner_humanbldg02a.jpg
weltiner_humanbldg03.jpg
weltiner_humanbldg04.jpg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我好想要裝一個

左邊裝洗髮乳
右邊裝沐浴乳
XDDD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weltiner_friends4ever_01.jpg

weltiner_friends4ever_02.jpg

weltiner_friends4ever_03.jpg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又保暖又獨佔隱私

真是冬季的好助手


weltiner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